张学友暌违七年再发国语专辑 谈出道年龄称恐怖(1/10)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4-12-9

张学友暌违七年再发国语专辑 谈出道年龄称恐怖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李新/视频)12月8日下午,张学友在北京举办出道30年来的首次新碟内地记者会,为《Wake Up Dreaming醒着做梦》做预热,这也是他暌违七年后再度发行国语专辑。张学友表示如果严格计算,这张专辑从雏形到完成,已经有10年的时间了。虽然早有这张大碟的想法,但在收歌阶段时遇到瓶颈,在来来回回的选歌过程中,却促使自己完成了不少其他作品与演唱纪录。发布会当天也是张学友出道30年在内地举办的首场唱片发布会,提及自己的出道年数,张学友直呼“好恐怖”。谈起这些年的情歌之路,张学友有感而发:“爱就是包容和付出,如果双方都懂这个道理,那一定可以继续爱下去。据悉,《Wake Up Dreaming醒着做梦》将于12月15日在中国大陆地区开始预购,12月23日在全球同步发行。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