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暴来临感动收官 好声音四唱将助阵汪峰(1/13)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2-8

峰暴来临感动收官 好声音四唱将助阵汪峰

搜狐娱乐讯 12月6日晚,“峰暴来临”超级巡演在厦门体育场上演,这是汪峰2014年巡演收官之站,合作时间最长的音乐好伙伴贾轶男、第三季好声音学员帕尔哈提、李琪、王卓、耿斯汉飞抵厦门,助阵好友及导师年度音乐盛会。汪峰感性坦露心声,遗憾最爱的父亲不能共享此刻。而特警被现场气氛感动之余,右手抚胸共唱《我爱你中国》。
  导师学员共享盛会 贾轶男“归队”灵魂SOLO
  艺术气质浓郁的《美丽世界的孤儿》作为汪峰文艺类型的经典之作,曾经打动过无数摇滚青年。昨晚,四位学员与汪导师同台飙歌,在完整保留汪峰版本的华丽凄美的状态下,五人各自的嗓音又赋予了磅礴之气,绝望的呐喊、希望的渴求、对生命的敬仰中夹杂的悲愤,让《美丽世界的孤儿》不再孤单,有了共同面对世界的彪悍。
  而《像梦一样自由》、《一起摇摆》汪峰同样与四位爱将共同演唱,掀起了全场好几次高潮。好声音时期总不断鼓励学员亮出梦想的汪峰,在音乐道路上不仅身体力行的让自己成为梦想的成功实践者,也希望通过不同的机会可以让麾下的学员有能量不停奔跑,总有一天可以抵达梦想的彼岸。
  与汪峰合作时间最长、也是其大部分专辑音乐制作人及编曲的好友贾轶男当晚也现身现场,在《美丽世界的孤儿》、《像梦一样自由》、《一起摇摆》中带来了精彩的吉它表演。虽然因为个人选择贾轶男离开了汪峰乐队,但在汪峰心里,贾轶男带给过自己太多在音乐上的感动与灵魂的碰撞,称贾轶男的此次收官合作为“归队”,且永远都是自己事业上的良师益友,并期待未来继续美妙的合作。
  真情坦露感动全场 特警同歌《我爱你中国》
  每场必唱《爸爸》以追思给予自己生命及音乐天赋的父亲的汪峰,收官之站罕见坦露心声。他说,他做到了父亲曾经希望自己做到的某些,但有时依然会感觉不太幸福,因为爸爸不能看到儿子如今的荣耀。但荣耀再大无法替代父亲已经离去的遗憾,它是深锁在汪峰心中永远不会结痂的伤口,总是在最热闹的时候最孤独,最浓情的时候最落寞,最想被拥抱的时候已经不是同一个有力的臂弯。人早晚遭遇痛失亲人的伤,因为经历过才会醒悟某时某刻竟是自己生命中最温暖的片段,那些过往再平凡的点滴也是此生难已再追的美好时光。而思念早已经融入孩子的血液,化作音符在每一场每一次唱响,他祈祷且相信在天堂的父亲一定听到。
  性情中人的汪峰在厦门收官演唱会上明显比过去的13场感性,或许他比任何人更明白自己为何站在了这里。从单纯热爱摇滚乐的中央音乐学院的学生变身到如今华语乐坛一流的响当当的人物,个中情怀非一场演唱会可以言尽。维持现场秩序的特警完全融入汪峰的音乐氛围,在《我爱你中国》的旋律中右手抚胸深情演唱,这,或许是音乐感动歌者之余也感动听者的魅力声场。
  演唱会有时音乐无限 峰暴来临2015再会
  可容纳2万多人的厦门体育场当晚坐无虚席,全场数度在高潮中沦陷。突然降温的厦门寒冷逼人,但观众的激情让整个现场热血沸腾。汪峰用精彩的音乐表演向所有到达现场的观众感恩,向2014“峰暴来临”巡演感恩,也是对数年来音乐旅途中遭遇的美好瞬间感恩。
  “峰暴来临”作为汪峰2014年音乐事业的重头戏,横扫14座城市,包括8万人的鸟巢盛典,所到之处一票难求、万人空巷,票房屡创佳迹。倒退5年中国摇滚要以这样的气势占领华语演唱会市场都不可能,汪峰用了近10年的时间做到了。
  再盛大的演唱会终会结束,2014年超级巡演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画下完美句号。但音乐不会结束它无限延伸,给每一个在音乐中逐梦的有志者以希望和鼓励。2015年的汪峰,将要继续“峰暴来临”其他城市和海外的巡回演唱会,其第11张创作专辑也将正式发行。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