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派对high翻天 《老地方》温情动人(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2-1

张靓颖派对high翻天 《老地方》温情动人

搜狐娱乐讯 由张靓颖献唱主题曲,周迅、佟大为主演,亚洲爱情电影大师郭在容执导的治愈性喜剧《我的早更女友》即将于12月12日在全国公映。11月30日,影片主题曲《老地方》演唱者张靓颖与主演佟大为在北京举行了HITFM LIVE糖果“寒冬暖爱爬”主题音乐派对,现场气氛火爆,所有观众玩到“high翻天”。“票房30亿姐”张靓颖现场经典作品大联唱重现《老地方》的温情,更祝福新婚闺蜜高圆圆,坦言盼望着自己也能早日摆脱单身,“让那个人终于等到我”。
  《老地方》并不是张靓颖第一次为电影献声,曾献声过的影视作品票房成绩加起来已经超过30亿票房,这也让她被很多网友戏称为“票房30亿姐”。“歌声的确是抚慰心灵的解药,配合大为的暖男秘笈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佟大为替男同胞们支招,女神张靓颖则用歌声来表达女同胞们的心声,当天的活动上,张靓颖针对星座的不同,一连演唱了包括《画心》、《我用所有报答爱》、《天下无双》、《木兰星》、《终于等到你》等多首情歌,让在场的粉丝们一次听个够,而全场的高潮来自于《老地方》,张靓颖温情演绎还原电影爱情的感动。张靓颖坦言近日在微博上,把“求婚神曲”《终于等到你》送给幸福中好友高圆圆,自己也盼望着早日脱离单身,同时预祝电影《我的早更女友》票房大卖。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