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有伦任象圈守护大使 亲自种菜献给弱势儿童(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1-17

柯有伦任象圈守护大使 亲自种菜献给弱势儿童

搜狐娱乐讯 全球第一个屋顶厨艺教室复合屋顶菜园《食尚策宴》日前邀请微熟型男柯有伦与伊甸基金会“象圈工程计划”合作,同时也邀集ZARA HOME、台湾迪生、J.P. 摩根等国际品牌共同认养约200箱的屋顶菜园的蔬菜,现场由柯有伦以“象圈守护大使”的名义与伊甸基金会资源发展处主任黄雪香及ATT 4 FUN山田总经理共同以“屋顶上的稻草人”为象征植入土中,柯有伦也在现场认购菜圃并且亲自种植蔬菜,主办单位计划于一个月收成后邀请深坑地区的弱势儿童,一同参加“圣诞幸福餐桌”的活动,也希望透过这样的活动,给这些在各个角落的弱势儿童更多的关怀!问到种菜,柯有伦信心满满的表示因为妈妈很养生都吃有机蔬菜,所以在老家也会自己种植地瓜,休息的时候都会回家帮忙,主持人大赞柯有伦微熟型男的称号果然不是开玩笑的,会做菜又会种菜的帅哥真的不好找了。
  微熟型男”柯有伦”亲做圣诞节蛋糕 工作人员惨亏像万圣节蛋糕
  “圣诞幸福餐桌”的活动,计划一个月后收成邀请深坑地区的弱势儿童一同参加,柯有伦也表示自己很喜欢小朋友希望未来有机会,能和小朋友一起做蛋糕或下厨,主持人反问柯有伦那么喜欢小孩有没有想生几个?柯有伦开玩笑说想生一组足球队,让主持人惊叹他精力旺盛时,改口说其实生一个小孩就足够,和未来老婆专心照顾一个小孩也不会有吃醋的问题;随后邀请柯有伦制作稻草人蛋糕验收厨艺,主持人品尝后相当赞同柯有伦的手艺,开玩笑的说自己有恋爱的感觉,令全场大笑,柯有伦笑说自己很喜欢下厨,认为男人为女人下厨是一件很浪漫的事,也希望有机会可以下厨给未来的老婆吃;原先想抢先感受圣诞节的气氛,没想到柯有伦制作的稻草人造型蛋糕,却被工作人员亏说像万圣节蛋糕,让柯有伦好气又好笑的说,曾经有过错节庆的经验,因为自己是在国外长大,将冬至和元宵误会成同一天,提着灯笼去朋友吃汤圆,反而让周遭朋友笑了好一阵子。
  柯有伦担任守护大使亲种一箱菜做一道菜 守护一位弱势儿童
  此次活动尾声也特别提到柯有伦全新专辑《解放浪漫》里的创作曲《NEVER GIVE UP》,柯有伦表示《NEVER GIVE UP》这首歌充满正面精神,这些小朋友都是未来主人翁,他希望藉由这首歌鼓励这群需要关爱的孩子们,永不放弃的正面思考能量,自己也已经认购菜圃,希望大家多多响应认购活动,帮助与关怀需要帮助的小朋友!也预告即将展开《解放浪漫》专辑签唱会活动,详细信息请洽种子音乐官网或柯有伦粉丝专页。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