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个唱向老婆表白 Grace和Joe登台萌翻全场(1/26)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4-11-9

曹格个唱向老婆表白 Grace和Joe登台萌翻全场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洪水/图)11月8日晚,“我是曹格”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在万事达体育中心举行。当晚,曹格总共演唱了三个小时,不仅有老婆吴速玲、儿子Joe、女儿Grace撑场,好友张宇和卓文萱也登台献唱。当晚人气最高的绝对是曹格的一双儿女,不管是Joe紧张到不行的小颤音,还是Grace高冷淡定的演出都让台下观众十分买账。当曹格问女儿爸爸是超人还是蜘蛛侠时,Grace回答:“爸爸是条毛毛虫,因为爸爸每天都趴在麻麻身上”。童言无忌的她瞬间让全场观众笑喷了。曹格在现场还借机向老婆深情表白,并开玩笑说:“老婆我真的好想在这里跟你说一句,我饿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