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之星东北赛区开赛 导师王铮亮魅力高歌(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1-4

校园之星东北赛区开赛 导师王铮亮魅力高歌

搜狐娱乐讯 昨日,校园之星全国选拔赛东北赛区在沈阳师范大学的星烁礼堂落下帷幕。来自东北地区各大高校的12位选手卖力献唱,激情点燃沈阳寒冬。
  选秀方式力图创新 赛制升级惹关注
  本届校园之星东北赛区的选手来自于东北地区各大高校,群雄璀璨,汇聚精英。12位选手经过紧张有序的训练,在比赛时从容演唱魅力绽放。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不断,选手们唱跳俱佳,纷纷使出看家本领,勇夺赛区桂冠。东北赛区12强学员通过官方APP网络票选产生,最终诞生了1名赛区冠军代表东北赛区与王铮亮导师并肩出战,将一起奔赴12月21日北京五棵松万事达中心,角逐2014年度校园之星总决赛的全国总冠军及各项大奖。
  本届校园之星旨在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范围内的大型歌唱选秀比赛。赛事自9月10日上线启动以来,覆盖了全国17个重点城市、200所高校、并通过40场学校的落地宣讲招募,50000人线上报名,吸引了近300万大学生人群广泛关注。
  多位选手角逐冠军 王铮亮现场献唱掀高潮
  昨晚选手实力强大,精彩连连。比赛第一轮,12位选手精彩亮相。最终,通过残酷的淘汰赛,三位评委根据公正严格的标准为每一位选手打下分数,选手们经过激烈PK,诞生了一位赛区冠军,将代表东北赛区角逐校园之星总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尾声东北赛区导师王铮亮登上舞台,畅谈其音乐发展道路。王铮亮坦言,他本人就曾是大学音乐教师,重回校园让他感觉很亲切。希望选手们能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终将会找到属于自己的未来。随后,王铮亮为现场同学进行了精彩的表演,掀起当晚最高潮。
  据悉,校园之星华东赛区复赛上海站将于11月6日在上海举行,敬请关注。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