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Play我呸》MV全球首映礼 变身女主播(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1-3

蔡依林

搜狐娱乐讯 “亚洲流行天后”蔡依林2014年全新专辑《呸》终于要在11/15发行,今日更于台湾博物馆盛大举行《Play我呸》完整版MV首映造势,现场气氛热闹沸腾!这次Jolin也首创华语歌坛纪录,以歌手身份坐上主播台“变身”女主播,更破天荒以台语与现场观众转播第一手实时新闻!此次新闻报道将于11/3晚间现身在台视、三立、东森三大新闻台,与观众一起回顾直击首映现场!
  首波主打歌《Play 我呸》已于10/27电台全球首播,这次MV显见用心的推出了“歌词版”及“完整版”双版本MV,而“歌词版”Jolin更亲自现身拍摄,携着歌迷好评及超高期待度,《Play我呸》歌词版MV已经在短短1天不到就冲破百万以上人次观看。“完整版”MV更是备受歌迷期待!而今天Jolin更回到了当时拍摄《Play我呸》MV的场景台湾博物馆举行首映造势,广场外不但铺上了红毯布置成星光大道重现MV剧情,建筑物上也气势非凡的投影五彩缤纷的“Play”&“呸”光雕,让现场聚集的观众们看的目不转睛!当Jolin现身星光大道时,Jolin立马成为镁光灯唯一的焦点,她也破天荒在现场担任起一日限定的“呸主播”,用一口流利的台语为现场观众转播第一手实时新闻:“各位观众朋友,大家晚安,欢迎收看暗时6点的呸新闻!我是呸主播蔡依林。新闻一开始要提醒观众朋友,天气变冷、要记得多穿一件衫。接下来,来看歌手蔡依林推出新专辑之后,在台湾博物馆举办mv首映礼。在这支MV里面,Jolin演出各种角色,有女文青、有钱的上流千金、心机很重的三八歌星、还有韵律操老师,现在就请大家来欣赏这支《play我呸》mv”,让现场歌迷感到惊艳!今天这场短短十分钟不到的首映造势会也斥资百万打造,要给歌迷最难忘的MV首映!
  呼应这次专辑“呸”的概念,除了今晚播报台语新闻外,Jolin也再度颠覆自己的纪录,与台视、东森、三立三大电视台携手合作,Jolin以歌手身份“Play”主播,11月3日跃上晚间精华时段播报新闻!以双主播形式,分别与三大主播吴宇舒、陈雅琳、林益如搭档,与电视机前的观众一同回顾完整版《Play 我呸》MV首映现场,播报在台湾博物馆前的造势活动!今天下午Jolin就特地到各大新闻台预录新闻,称职的当了一整天的主播,Jolin也透露在开录前心情有些忐忑,力求完美的她从昨晚就开始不停的复习要播报的新闻稿,甚至还上网做了一堆功课,模拟主播的说话方式。而在现场,Jolin也和搭档主播讨教播报的技巧及培养默契,只为了呈现给观众最完美的状态!一正式开录,Jolin便马上化身正襟危坐的女主播,以超乎专业的姿态开始播报起“歌手”蔡依林的第一手实时报导:“各位观众大家好,我是今天的主播蔡依林,在这里为您播报最新实时新闻!”,Jolin更赢得现场工作人员的一致称赞,让人直说Jolin扮起主播时颇有几分架势!下了主播台“卸任”变回歌手身份的Jolin也直喊总算卸下心中大石,意犹未尽的笑说:“从早上开始要报新闻前感觉真的很紧张,不过结果还满出乎自己意料的。刚刚一上主播台没有想太多,居然很快就入戏了”。
  此外,才宣布要开拍“呸计划”实境秀“Play”各种角色的Jolin也提到摄影机最近常神出鬼没的出现在四周,也偷偷透露:“虽然今天任务已经让我很紧张了,不过正式节目里要挑战的任务比今天难多了!”,同时也邀请歌迷上网写下希望她未来挑战的任务,更放话:“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欢迎大家随时放马过来!”。《Play我呸》完整版MV已于昨晚七点全球同步首播,11月3日晚上七点起,在台视、三立、东森新闻台也将由“主播”蔡依林带领观众第一手回顾首映造势现场!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