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KPOP歌谣盛典海报曝光 今日开始预售(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0-31

SIMPLY KPOP歌谣盛典海报曝光 今日开始预售

搜狐娱乐讯 由JY嘉娱传媒、华语大业、阿里郎国际放送、韩国EnterCrew共同打造的“SIMPLY KPOP TOUR IN CHINA韩国歌谣盛典”,11月29日即将登陆深圳湾春茧体育场。主办方于今日公开演唱会各出演嘉宾的团队海报,G-Dragon、4Minute、BLOCK B、WINNER、VIXX、等八组歌手将在当晚展现他们独具魅力的个性舞台,演出将从今日开始在大麦网正式预售。
  团队海报首曝光 展现不同音乐色彩
  “SIMPLY KPOP TOUR IN CHINA韩国歌谣盛典”是国内首创的韩流主题系列巡演,今年3月正式在上海起航,主办方邀请到了在年轻观众群体中颇具影响力的人气歌手鼎力加盟,在嘉宾的选择上更注重年轻化和个性化,力图打造更具视听质感和年轻活力的韩流音乐风向标。今日主办方公布了此次深圳站各出演嘉宾的团队海报,八组歌手各具特色,彰显不同的音乐色彩,也令人对他们在11月29日的舞台会有怎样的个性舞台倍感期待。
  打破语音障碍 打造原汁原味韩流公演
  据悉,除了超豪华的超年轻化的明星阵容,此次歌谣盛典与以往国内各种韩流公演最大区别,一是最大限度还原韩国本土演出的舞台效果,在灯光、舞美等各环节制作上全方位由韩国团队完成,力求为观众奉上一场原汁原味的音乐饕餮,前所未有的独特的延展舞台的设计令更多观众能有更多互动的空间;二是由阿里郎国际放送全程参与的本次歌谣盛典,在整个的编排细节将更具国际化,试图打造一场打破国界、打破语言障碍的公演,让现场观众能更加方便的融入其中,为此在MC的选择上也是令主办方煞费苦心,不但要选择具有超高号召力和舞台魅力的人气偶像,还需要在其在语言上具有多种实力,究竟会是谁,以怎样的形式参与主持,将在演出现场为你揭晓答案。
  据悉,本场演出将从今日起在大麦网正式预售,11月3日正式开票。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