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贵晟首张专辑封面曝光 10月30日全亚洲发行(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0-28

I Believe爱不离 专辑封面-金贵晟

搜狐娱乐讯 凭借一首《虹之间》脍炙华语乐坛,创下13周榜单连冠纪录的索尼音乐创作新人——金贵晟,即将于本月底(30日)推出首张个人专辑《I Believe爱不离》,并在全亚洲同步发行。近日专辑封面及一组全新宣传照正式曝光。
  专辑封面中金贵晟含蓄、温柔的眼神传递出确定与执着的目光,棕黄色的发色,搭配蓝色系的服饰,在大地色的背景中衬托出温暖和可依靠的感觉,肩膀上两只飞舞、对视的白鸽,仿佛在传递这张专辑的主题:爱与信仰。 作为首张专辑,公司对金贵晟极为重视,从音乐制作到企划营销,索尼音乐集结各方资源,动用最好的团队打造,并获李宗盛先生的指导与鼓励,从金贵晟先后向公司交出的多达70多首原创作品中精挑细选,最终集成了这张传递爱与信仰,希望在冬日带给大家温暖与力量的首张个人专辑——《I Believe爱不离》。
  此次专辑收录了近期抢先曝光的同名主打歌《I Believe爱不离》,歌曲一经推出就大受好评,被誉为在求爱告白和婚礼盛典的一刻,最想听到的“婚礼御用中文歌”,盘踞榜单冠军长达近一周,为专辑发行讨来好彩头。
  与台湾硬派酷女声艾怡良首度合作两首作品,一首是为林心如主演的热播偶像剧《16个夏天》的插曲《我不知道爱是什么》,由金贵晟重新诠释和演唱男生solo版本;另一首则由金贵晟作曲,艾怡良填词并且跨刀对唱的K歌新经典《大人情歌》。
  此外,由欧美制作人钦点供曲,并邀来“情歌圣手”台湾作词人姚若龙合力打造的中西合璧之新世代轻松恋曲《让一切简单》,也同样值得期待。除了这些,还有早前曝光的心灵治愈之曲《等风》以及金贵晟代表作——国民偶像剧《爱情公寓四》插曲《虹之间》,另有细腻刻画亲子感情的小品《Let Me Call You Dad》和为都市寂寞症候群发声的《寂寞同类》也将统统收录。
  作为在音乐道路上已经等待和沉淀了十年的“新人”,从最初那个唱着“阿里郎”时还是对自已、对未来充满怀疑和不确定的“小金子”到现在,在音乐之路上即将大步起程的金贵晟,10月30日,《I Believe爱不离》期待你的聆听,见证金贵晟的蜕变与成长。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