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妙玲新唱片内页写真曝光 展小清新式复古魅力(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0-24

苏妙玲新唱片内页

搜狐娱乐讯 近日,新生代人气女歌手苏妙玲携全新国粤双语大碟《漫步失物招领处》暖心回归乐坛,新专辑自9月28日发行以来销售火爆,多首歌曲横扫全国各大电台排行榜冠军、成绩斐然,其中《眼神总会认得》口碑超群,有望成为其全新代表作。今日,天娱传媒曝光苏妙玲新唱片内页写真,尽展其90后独特的小清晰式复古魅力。
  在这组写真大片中,苏妙玲身穿简洁的白色复古系连衣裙,头戴白色画家帽,清新动人而又不失复古韵味,宛如落入凡间的精灵,眉眼间清新脱俗的气质更是引人瞩目。设计简洁的服装与古香古色的餐桌相互搭配,在凸显苏妙玲90后小清新气质的同时又不失复古情结中的温暖色调,白色画家帽不仅与连衣裙相互呼应,还展现出她俏皮可爱的一面,使得整个画面简单而不失意境。
  日前,苏妙玲正在进行新唱片《漫步失物招领处》的宣传,通告满档的她还于近日拍摄了“无龄”歌曲《永远十八岁》的MV。据悉,《永远十八岁》的MV将于11月初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