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携新专庆功放歌 全球独家首发再掀热潮(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0-23

平安与歌迷亲如家人

搜狐娱乐讯 经过了平安世界巡演首站加拿大演唱会的洗礼,平安“国民歌手”的声誉日隆,昨日更携其首张同名实体大碟《平安》现身成都举办新闻发布会,再次以新专主打歌《在舞台中间》和《云淡风轻》征服了大众。分享自己的音乐历程之余,平安也携手中国移动咪咕音乐举行了《平安》全球独家首发暨庆功仪式。全国各地甚至澳大利亚的歌迷闻讯送上了多达数十的花篮,并寄语平安“载誉新专,唱遍全球”、“歌传世界,爱满全球”。
  据悉,为了给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歌曲,中国移动咪咕音乐每季度都会严格甄选最大牌、最火热、最新鲜的新专辑进行全球独家首发,且放言“先于任何地点任何渠道任何媒体”。平安的这张同名专辑《平安》由金牌制作人安栋亲自操刀,并得到了陈秀珠、吕忠训、小林老师和台湾金曲奖最佳制作人得主Jim Lee的保驾护航,最终的母带处理则交给享誉全球的格莱美获奖者、来自美国纽约“Sterling Sound”的高级母带工程师Tom Coyne倾力打造,再加上平安如天籁般的嗓音和对多元曲风的掌控力,这张专辑自然得到了咪咕音乐的青睐,将其评选为今年第三季度推出的重点合作专辑。强强联合,势必掀起新一轮《平安》热潮。
  综合多方反应来看,《平安》自8月初在中国大陆地区全网首发以来,无论是专辑品质赢得的好口碑还是多次斩获权威音乐排行榜冠军,都取得了世所瞩目的佳绩,为业内所津津乐道。此次携手中国移动咪咕音乐进行全球范围的独家首发,相信《平安》必将获得更大范围的注目和喜爱。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