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星派对》欢唱会 魏一宁徐浩张阳阳来袭(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0-21

张阳阳与主持人畅聊最新作品《回家路上》

搜狐娱乐讯 10月19日,新生代人气偶像魏一宁、徐浩、张阳阳暖心来袭,齐聚凯德MALL天津湾参加由东方卫视携手阳光盒子传媒联合打造的《番茄星派对》明星欢唱会,千名粉丝到场支持,人气爆棚。魏一宁、徐浩、张阳阳依次登台献唱,不仅如此,还与粉丝大玩各种有趣的游戏,亲密互动。
  内地人气偶像魏一宁率先登台,新歌首发《冒牌的爱》点燃现场气氛,引得全场沉醉其中。互动环节的“YES or NO”,魏一宁丝毫没有偶像包袱的与粉丝展开智慧大战,“蔬菜蹲”则是完全展示出了他的反应灵活。亲密的游戏过后,魏一宁再次带来《小鱼》,与台下粉丝大合唱。“小鲜肉“徐浩登台倾情演唱《跟着太阳走》,引起台下粉丝尖叫连连,大呼形象帅气清新真是让人喜爱的不得了。游戏“疯狂猜歌”和“你来比划我来猜”让我们看到了徐浩的另一面,反应速度、表演天赋,一展无遗。被称为情歌王子的张阳阳帅气压轴,带来《最勇敢的爱》与最新单曲《回家路上》,更是与主持人畅聊新作品情况,让粉丝期待不已。“挑战大明星”和“谁是卧底”更是让阳阳与粉丝斗智斗勇,各种小环节都引起台下欢笑,掀起另一高潮。
  青春在梦想的舞台上尽情挥洒,这样一场专属音乐的狂欢,专属与粉丝的”聚会“,三位人气偶像也都表示”这是一场音乐大Party,也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机会来回馈粉丝的支持“。欢唱会当天正值凯德MALL天津湾店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三位偶像更是送上真诚的祝福,并用自己的青春活力感染着每一个人。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