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女王杨乃文履行承诺 成都顺利开唱(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0-17

摇滚女王杨乃文履行承诺 成都顺利开唱

搜狐娱乐讯 日前摇滚女王杨乃文空降成都,掀起摇滚热浪,让歌迷近距离欣赏到淋漓震撼的好音乐。惜字如金的杨乃文也因为成都的热情,跟歌迷的互动也格外的多,有歌迷高喊“女神我爱你”,她还俏皮的回应:“太好了!有人爱我耶!”
  此次杨乃文携新专辑《zero 》在成都举办专场音乐会,赢得非常好的反响。她以主打歌《小丑的姿态》开场,强烈金属气息的编曲与现场炫酷灯光交相辉映,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激情!当《星星堆满天》的前奏响起的时候,全场歌迷自发性的将手机手电筒打开,拼凑成了浪漫的星空,让台上的杨乃文顿时非常感动。
  惜字如金的摇滚女王也难的在台上与大家频频互动,主动问歌迷有什么话想对她说,台下的歌迷机智的用歌迷直接回答:《你就是吃定我》、《不要离开》等等。杨乃文也表示很喜欢成都,真的不想离开了!
  当晚杨乃文演唱了《未接来电》、《日落西沉》、《证据》、《silence》、《monster》、《queen》等数十首歌曲,令现场歌迷大呼过瘾。演出结束后,状态满满的杨乃文更是留下来举办了签售会,现场的数百张专辑瞬间一抢而空,意犹未尽的歌迷朋友齐声高喊希望女神能再度来成都开唱!结束成都站演出后,乃文便马不停蹄回台北加紧准备12月20日在台北举行的个人演唱会了,让我们一起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