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雅莉自称创“艺”人 棒棒堂威廉阿纬“争宠”(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0-15

黄雅莉自称创“艺”人 棒棒堂威廉阿纬“争宠”

搜狐娱乐讯 黄雅莉发新专辑“从里到外”几乎都D.I.Y自己来,爱烹饪的她在记者会做蛋糕还不忘加入专辑的“奇幻”特色,特别做了“花椰菜蛋糕”送给师兄LOLLIPOP@F棒棒堂的阿纬庆生!
  黄雅莉自称创“艺”人 逛台湾狂消费另类促进台湾观光
  今年加盟种子音乐的新生代女创作歌手黄雅莉,10/28将发行个人最新专辑《黄雅莉的奇幻秀》,黄雅莉释放积累多年的创意能量,破天荒担任全新专辑的创意总监,除了为专辑歌曲亲自创作七件装置艺术作品,并全程参与造型企划、音乐制作、专辑设计与宣传策略等各层面,堪称全能型艺人!除此之外,爱动手D.I.Y的黄雅莉一手包办专辑中的概念服装设计,别出心裁的选用透明塑料材质,耗时半年与设计师好友共同制作,包含两双鞋子、三件头饰与五套服装,每套设计都与专辑音乐相互扣联,并且加入天马行空的元素,让这次的新造型每一件几乎都是独一无二的作品;称自己是创“艺”人的黄雅莉说,“我很爱自己动手做东西,更喜欢台湾的文创艺术,像这次来台湾,特别抽空到我朝思暮想的松山烟厂诚品体验手作,一到诚品我整个人就像失心疯买个不停,大概花了快一万块吧!真的很喜欢台湾这片创意源源不绝的土地!”
  发片做创意蛋糕秀烘培厨艺 逛夜市向摊贩老板学做小吃
  已经有近两年时间没发片的黄雅莉,鲜少人知道她是个古灵精怪、爱创意、爱烘培的女孩,这次为了这次发片媒体活动,黄雅莉特别展现烘焙厨艺,一大早就到烘培教室烤饼干,为了就是让来参加的媒体朋友可以吃到最新鲜的现烤饼干;此外,她也早在北京时就开始着手制作小胸章带来送给现场媒体,让大家感受到黄雅莉的满满诚意!平常就爱下厨做菜给朋友吃、并顺便藉此跟朋友小聚的黄雅莉说,“我都自己看食谱自己研究,研究厨艺大概也有个一年多的时间,我特别喜欢做西点、蛋糕之类的,刚开始做面包蛋糕时常失败,把面包做的跟石头一样硬,快被我朋友笑死!”爱下厨爱吃台湾小吃的黄雅莉,这次趁着来台湾逛夜市时,遇到好吃的小吃像是米粉汤等美食,还直接向摊贩老板请教如何D.I.Y,和老板现学现卖,她笑说,“希望可以将夜市的好味道也带回去,让北京的朋友们尝尝。”
  适逢阿纬生日 黄雅莉亲自送上花椰菜蛋糕
  黄雅莉发片好幸福连吃“两棒”,LOLLIPOP@F威廉阿纬特别站台,肌肉男送棒棒糖祝专辑强棒出击!得知同门师妹黄雅莉发片,LOLLIPOP@F棒棒堂威廉、阿纬特地前来为黄雅莉站台送上祝福,还送上特制“黄鸭棒棒糖”, 象征“黄雅莉强棒出击”,预祝专辑强棒红不让!黄雅莉为了感谢两位师兄站台,现场邀约威廉和阿纬试吃亲手制作的杯子蛋糕,并亲自上演喂食秀!由于黄雅莉得知10/15刚好是阿纬的生日,贴心的雅莉特别准备了特制蔬果蛋糕“棒棒精力奇幻蛋糕”送给阿纬,全场媒体朋友替阿纬唱生日快乐歌,让阿纬感到相当惊喜!黄雅莉笑说,“我知道阿纬热爱运动,对饮食很养身,而且特爱吃花椰菜,所以把两者结合,做了一个花椰菜蛋糕,希望他会喜欢!”
  威廉阿纬为黄雅莉“争宠” 阿纬黄雅莉被调侃“小两口”
  主持人问黄雅莉梦幻情人条件,黄雅莉表示喜欢外型阳光健康,并且会帮忙洗碗的男生;此话一出,威廉阿纬两位师兄立刻争相“取宠”,威廉表示自己会下厨给女方吃,阿纬则深情款款的对黄雅莉说:“我不会洗碗,但我会逗你开心”,把黄雅莉逗的害羞地笑到不行!得知好友阿纬目前想谈恋爱,威廉现场转当“媒婆”,将雅莉和阿纬两人凑作堆;只见害羞的黄雅莉笑说,“我很传统,希望可以和阿纬哥先从交个朋友开始多多认识!”阿纬则大方地说,“为了照顾小师妹,这次雅莉来台湾一个礼拜,想吃什么都包在他身上!”有趣的是,阿纬跟黄雅莉两人在采访结束后,被拱做堆一起发送手作饼干给媒体朋友,被工作人员调侃笑说,“呦~~小两口已经在发喜糖啦!”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