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世界巡演将开跑 加拿大演唱会排练照片曝光(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0-11

平安与乐队老师合排

搜狐娱乐讯 新生代唱将平安拥有业内公认的精湛唱功、极强的舞台掌控力与艺术感染力,以及对多变曲风的超强驾驭能力,其美声与流行相融合的演唱方式已然成为其个人特色,被不少媒体誉为“国民歌手”,不仅在国内甚至在海外都拥有超强人气。令海外观众欣喜的是,平安将于10月14日在加拿大温哥华的河石剧院开启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序幕。
  10月10日,平安不远万里飞至温哥华,今日则马不停蹄开始了密集的排练,更曝光了数张彩排的花絮照片。只见平安一身随性的装扮,橘红色的T恤恰与首张同名实体大碟的橘色封面相呼应,在键盘、鼓手和外籍吉他手的配合下,平安一遍又一遍地练唱,相当投入,不仅唱功获得乐队老师的一致赞誉,丰沛的情感也感染了大家。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平安加拿大演唱会的音乐总监Richard Yuen大有来头,他曾为多位著名歌手的演唱会担任音乐总监,包括谭咏麟和李克勤的“左麟右李”演唱会、张学友的“有个人”演唱会,以及最近谭咏麟和杜丽莎的“Time After Time”演唱会等等。
  除了练唱外,平安也在积极地锻炼体能,力求在3天后的演唱会上呈现出最佳状态,为加拿大观众带去来自中国的天籁之声,更为当地的华人华侨送上温暖和问候。至于演唱会的具体曲目,除了必唱的轻摇滚版《我爱你中国》外,相信也会有其首张同名实体大碟中的热门歌曲,敬请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