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有伦新专辑将发行 摇滚少年进化时尚微熟型男(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0-9

柯有伦新专辑将发行 摇滚少年进化时尚微熟型男

搜狐娱乐讯 柯有伦从摇滚少年进化成时尚微熟男改玩电音当嗨咖,高唱“求爱歌”的他用音乐为自己《解放浪漫》! 加盟新东家种子音乐的柯有伦,终于要在10/31发行最新专辑《解放浪漫》,睽违三年没发片的他,在经过参与十多部电影电视戏剧洗礼所累积的能量,在这一次的新专辑中一次爆发,在专辑中参与包办了七首歌曲的创作,其中最大的不同,就是多了以往与他“摇滚”rocker形象很不同类型的音乐,包括电子、舞曲、嘻哈饶舌、节奏蓝调的曲风元素,并跳脱柯有伦之前总是唱悲情痛苦的情歌,改以轻快明亮、并快节奏的开趴歌曲来呈现他的转变,让人耳朵一亮!
  柯有伦受到《姐姐》影响 唤起内心嗨咖性格想唱电音 彻底扭转多年“柯”版印象
  柯有伦回想起过去做第一张专辑的音乐,笑说,“我之前都以为我一开始会唱嘻哈饶舌,没想到《零》跟《哭笑不得》这种摇滚抒情曲风一推出就受欢迎,从此就奠定了唱片公司要我唱悲苦的摇滚情歌之路!可能那是因为当年遭逢爸爸过世的痛苦情绪,大家就觉得柯有伦只会做摇滚,只擅长唱痛苦歌曲的‘柯’版印象!”这次花了一年多时间筹备创作,想尝试新曲风的柯有伦把自己爱摇滚的那部份放在心中,并做摇滚的冲劲来去做这张专辑,坦言受到谢金燕高唱《姐姐》电音的影响他笑说,“听到《姐姐》这首歌时我很震撼,也受到鼓舞想做这类型的音乐,因为我其实自己是个嗨咖阿!而且这时候不唱电音,我怕等我40多岁再唱可能也摇不动了!”
  三年十多部戏剧洗礼 柯有伦回归音乐新辑高唱“求爱”嗨歌 帮周遭单身朋友解放浪漫
  睽违三年回归音乐之路的柯有伦,新专辑中的歌曲有一半以上都是让人有不自觉想摆动的舞曲曲风,不讳言这些歌曲都是标准“求爱歌”的柯有伦笑说,“基本上这次新专辑的歌都很适合来追女生用,专辑叫做《解放浪漫》,就是因为自己周遭有很多朋友都单身想谈恋爱,包括我自己也不例外,所以这次藉由我擅长的歌曲来唱给喜欢的人听,希望她会喜欢,也能求爱成功!”问他目前有恋爱的对象,不改水瓶座博爱个性的他笑说,“有很多感觉不错的女性朋友!不过目前就只是朋友,所以对于要恋爱这件事,我随时都stand by好,因为随时都可能发生!”年过三十的柯有伦自己言谈之中感觉明显更加了解目前自己的状态及心态,问他何时想要成家立业?柯有伦毫不考虑地说,“40岁之前一定结婚!”
  柯有伦穿白衬衫“大湿身” 种子音乐砸百万赴香港拍宣传照 量身打造柯有伦微熟型男
  柯有伦新造型露肌解放“鲨鱼”“人鱼”两条线,半裸露肌展性感man味的他,被工作人员称赞说,“你的鲨鱼肌很凶猛感觉会咬人,超性感!”这次为了全新出发的柯有伦,种子音乐特别请来香港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师THOMAS来为柯有伦量身打造五套各具风格的时尚造型,企图要将迈入轻熟男年纪的他打造成“时尚微熟型男”的形象;也因此柯有伦特别飞到香港进棚去拍摄专辑宣传照,光是在造型及拍摄费用就花了百万台币,可说卯足全力为柯有伦新专辑作嫁!换上白衬衫打黑领带、以一身时尚型男造型出现的柯有伦整个脱去稚气味,在拍摄时还让他整个大湿身让好身材若隐若现,可说散发出轻熟男成熟又放荡不羁的男性费洛蒙,再加上唯一不变的柯式阳光笑容,让他既有粗旷傻憨又有性感味,魅力相当独树一帜!
  33岁微熟男柯有伦自称“温泉蛋”半生不熟刚刚好 高喊想谈恋爱预计40岁成家
  值得一提的是,其中在拍一套针织毛线衣配上短裤及铆钉球鞋的柯有伦,特别应摄影师的要求,把毛衣拉起露出结实身躯,不但把人鱼线展露无遗,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被一般健身男生称为难练的“鲨鱼肌”,竟如刻印般的“印”在他身上,把雄性魅力彻底“解放”,还被女性工作称赞说,“哥有在练哦!感觉鲨鱼要出来咬人了!”问忙碌的柯有伦如何练出难练的鲨鱼肌?他笑说,“其实我不爱上健身房,都靠拉单杠来练,有时候用手拉引体向上,有时候把脚勾在单杠上做仰卧起坐,这样其实就够练了!只不过原本我想要练腹肌,结果王字腹肌没练成,却练成旁边这两块鲨鱼肌了!”而问33岁的柯有伦被唱片公司定为“微熟型男”的他有甚么感觉,他大笑说,“微熟不就是温泉蛋吗?半生不熟的,不会太老也不会太嫩,感觉很好吃啊!是刚刚好的年纪!”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