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妙玲新专辑全国签唱 暌违两年歌迷疯狂围堵(1/10)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0-9

苏妙玲签唱会1

搜狐娱乐讯 天娱传媒旗下新生代女歌手苏妙玲第二张国粤双语大碟《漫步失物招领处》自9月28日发行以来销售火爆,多首歌曲横扫全国各大电台排行榜冠军、成绩斐然,其中《眼神总会认得》更有望成为其全新代表作,口碑超群。十一长假期间,苏妙玲携新专辑亲临北京、芜湖和武汉三地一连举办三场新专辑签唱会,所到之处皆人气爆棚,被全国各地的歌迷围堵得水泄不通。签售专辑更是在十分钟内被现场粉丝秒杀一空,苏妙玲的人气可见一斑。
  签售会现场,苏妙玲倾情演唱了新专辑的国语主打歌《眼神总会认得》和粤语主打《蓝友》,现场粉丝也是一呼百应,尤其是《蓝友》,虽然是粤语主打,但同时又是粉丝特供专属主打。现场粉丝全程大合唱,歌词表达了不管如何都要和粉丝在一起的心情,直戳粉丝泪点,场面温馨感人。粉丝除了送上大麦祝苏妙玲新专辑大卖之外,还贴心的送上她最喜欢的史比仔玩偶,赢取偶像芳心。苏妙玲也是放下偶像包袱,与现场粉丝零距离亲密互动,亲自拿个人相机掌镜拍摄每一位到场粉丝的可爱面庞,亲密行动也是再次受到粉丝夸赞。
  出道三年两张唱片,对于自己这三年的经历,苏妙玲也是感触颇深,坦言:“人们在成长中或多或少都会丢失一些属于自己最值得保留的东西,出道的这三年,我也一直在慢慢的成长,所以希望通过这张唱片‘失物招领处’的概念,能和大家一起找回更多前行的勇气和力量,所以新专辑叫《漫步失物招领处》,而这个‘失物招领处’就是我们的内心。”
  据悉,苏妙玲将携2014全新国粤双语大碟《漫步失物招领处》在全国展开地毯式的落地宣传活动,与各地粉丝近距离接触,敬请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