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树引校花聚齐橘洲 恒大音乐节长沙引爆青春(1/3)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0-8

恒大星光音乐节-朴树

  “朴树来了!” 能够在音乐节看到朴树的演出,本来就是不少文艺青年的泪点,看朴树的演出似乎就具备了一些生命意义。此次10月18日,在橘子洲头举办的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长站,朴树成为最大的赢家,还未开始便吸引各校校花齐聚音乐节现场,将迎来一场最美校花大比拼。

  “我们就这样,各自奔天涯”,唱着他的歌,回忆着我们的时代。在每个人的心底都有一个代表青春的名字,可以是《那些花儿》的朴树,可以是《同桌的你》的老狼,也可以是《突然想到理想这个词》的郝云,还可以是《你是我的》的马条……他们唱出了一代又一代年轻人无尽美好的青春时光,唱出了青春中那个亭亭玉立的身影。据悉,此次2014广汽丰田恒大星光音乐节长沙站将在橘洲沙滩乐园开设三个舞台,即摇滚舞台、流行舞台、电子舞台。届时三个舞台同时绽放,上演不间断的现场音乐,让观众体验到现场音乐的多元魅力与极致震撼。

  朴树领衔的强大阵容一经公布,便在各大高校引发轰动,尤其提起青春二字,脑海中浮现画面中必不可少的身影——校花,点燃校园的校花评选热潮。据悉,湖南大学、中南大学、长沙大学、广播电视大学等高校纷纷上榜,发起校花甄选报名、推荐的活动,一场以朴树、音乐节、青春为关键词的选美比拼,而最终8所高校的校花将聚集音乐节现场,与现场乐迷朋友们一起共话青春记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