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博内地音乐节首秀全场合唱 实现夙愿完美蜕变(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0-5

梁博内地音乐节首秀全场合唱 实现夙愿完美蜕变

搜狐娱乐讯 10月4日,梁博在2014年上海简单生活节大地舞台强势开唱。此次是梁博首次参加内地音乐节,便以充满爆发力的歌声、令人热血沸腾的现场更掀起全场大合唱,让观众们领略到梁博原创音乐的魅力。在音乐节现场,梁博表示站在上海的舞台意义非凡,坦言对上海有着特殊的感情,阔别自己夺冠之夜两年后,如今终于实现当初在决赛时对观众许下的诺言:在一个属于梁博自己的舞台上演奏自己原创的音乐作品。
  创始于2006年的简单生活节,并不定位在音乐节,而是一种生活态度,至今在台北举办过四届。今年是简单生活节首度来到内地,也是2014年内地最大规模的音乐创意生活节。此次梁博是与李宗盛、张惠妹等乐坛前辈共同受邀,在长达40分钟的现场演出中,梁博将他同名原创专辑中的《不知去向》、《家园》、《想你》、《迷路》、《你的我的》、《永不止步》6首作品演绎得淋漓尽致,让大家全方位的了解到梁博的音乐现场、演奏技术以及乐队氛围,这些都是从电视屏幕中无法看到的梁博。
  很多观众为了一睹梁博独一无二现场魅力,在演出前近一小时,就已经把现场挤满,号召力可见一斑。当梁博唱到《你的我的》时,现场全场大合唱,在梁博的带领下,所有观众一边打着节拍一边大声合唱呐喊,感受音乐最原始的魅力。甚至有疯狂歌迷脚“踏”人群,高举大旗为梁博加油助阵,气氛热烈。
  在这次演出中,观众也感受到了梁博的成长蜕变与对音乐的无尽热爱。从最初比赛时以学员身份出现的内敛,到简单生活节作为原创音乐人的成熟互动,梁博在音乐的道路上一直脚踏实地,永不止步,实现着自己的梦想。一向寡言的梁博,此次由于对上海舞台的特殊情感,在音乐节现场的发言比自己个人演唱会还要多。他坦言感谢音乐,感谢所有到场支持他的歌迷朋友,感谢音乐节这一载体,能让所有爱音乐的人一次次相聚在一起,令更多优秀的音乐可以让大家熟悉、了解。梁博还特别表示他在之前看过前辈崔健在上海爵士音乐周的演出,非常喜欢,深受触动,并非常认可崔健所表达的“摇滚和爵士不分家”的说法,会继续坚持摇滚精神。此外,据梁博所在的少城时代公司透露,十一长假期间,梁博还将以特殊的方式,给大家一个久违的惊喜,敬请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