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千娜、自由发挥走秀初体验 名模秀导倾囊相授(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9-28

李千娜、自由发挥

搜狐娱乐讯 自由发挥、李千娜获台湾乐天市场邀请,将献出时尚走秀的第一次!「亚洲唱跳天王」潘玮柏将于10月25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伊殿园」演唱会,这场演唱会破天荒结合音乐与时尚,将以「乐天时尚秀」打头阵,与潘玮柏同门的李千娜和自由发挥都将担任这场时尚秀的特别嘉宾,献出宝贵的走秀初体验。最近为电影勤练街舞的李千娜,对自己的肢体动作愈来愈有自信,对于处女走秀丝毫没在怕,直呼放马过来吧! 自由发挥的李伯尔尼和阿达则异口同声说:「我们作梦也想不到自己有一天也可以当model!」
  李千娜练街舞气势增 走伸展台有备而来
  李千娜与自由发挥今天(26日)为「乐天时尚秀」彩排,主办单位特别邀请凯渥名模秀导王圣芬担任他们的走秀指导,为从未走秀过的三人进行一场魔鬼特训,希望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将他们打造成走秀起来有模有样的「麻豆」!身高172公分、腿长100公分的李千娜拥有媲美模特儿比例的好身材,但她从未登上伸展台;她最近为新片「铁狮玉玲珑2」勤练街舞,对自己的肢体动作愈来愈有自信,所以一得知「乐天时尚秀」邀请她出席活动,她二话不说就答应了!
  拇指外翻 脚又发麻 李千娜狂练走秀不喊苦
  对李千娜来说,走秀比唱歌、演戏还困难的多,因为她右脚的脚拇指外翻,每次只要穿着高跟鞋站10分钟,她的右脚就会开始发麻。李千娜担心自己在伸展台上会凸槌,所以只要一有空,她就会在家里穿上高跟鞋、面对镜子练习走台步。她有一次穿着12公分高的高跟鞋练习走秀,不料拇指外翻的右脚迅速发麻,等到整支腿都快要失去知觉时,她才赶紧坐下来休息,其工作认真的态度可见一斑。
  凯渥名模化身恶魔秀导 王圣芬传授14年走秀功力
  身高179公分、模特儿出身的王圣芬有14年的伸展台经验,多年前她转往幕后担任秀导,打造过许多场脍炙人口的时尚秀。她对模特儿要求严格,今天特别针对李千娜和自由发挥走秀的仪态、姿势、动作及脸部表情等各别予以指导。面对「恶魔秀导」王圣芬的专业训练,自由发挥的李伯尔尼与阿达直呼:「当模特儿真的好辛苦!我可以乖乖的当歌手就好吗?」在王圣芬的训练之下,自由发挥两人走起台步有模有样,不过依然很爱搞笑,还称自己是「另类男模」。
   潘玮柏10/25小巨蛋开唱 乐天时尚秀率先登场
  台湾乐天市场开创网购平台先例,赞助潘玮柏10月25日的「伊殿园」演唱会,并首度结合众多品牌店家于演唱会开场前举办「乐天时尚秀」,于小巨蛋的演唱会伸展台及环形台上,首度举办大型时尚秀,并将邀请李千娜、自由发挥及凯渥名模共20位演绎2014台湾乐天市场所提出的云端潮流趋势,届时将以sport, street and style的生活态度,以「舒适平价、运动潮流、风格态度」为基础,重新定义云端流行趋势。
  潘玮柏「伊殿园」演唱会将于10月25日18:00开放入场,「乐天时尚秀」则于18:50开场,届时观赏时尚秀的演唱会观众们,将有机会抽中最高一万点的乐天市场超级点数,以及当日演唱会结束后到后台和潘玮柏合照的机会!
  凯渥秀导王圣芬先请李千娜和自由发挥自己走一遍,她觉得三人首次走秀够大胆、有创意,但需要多一点时尚感。王圣芬觉得李千娜很可爱,但动作可以再简化;她建议李伯尔尼动作不要刻意放慢,节奏感要再加强;她觉得阿达表现不错,虽然搞笑但有把衣服的特色秀出来!王圣芬建议三人:「时尚就是简单,不要花俏,走秀时不能笑场喔!」
  不过跟超会搞笑的自由发挥一起走秀,李千娜还是忍不住笑场!李伯尔尼还亏李千娜:「她刚才在后台超兴奋,因为是第一次走秀给媒体看,她还说要怎么露大腿才比较好看,我建议她把厂商logo贴到安全裤上,这样露最快啦!」李千娜笑回:「才不要咧!这样不好看啦!」
  阿达自嘲:「凯渥的人不管男女都比我高,所以我刚才去旁边通化夜市买了鞋垫,早就准备妥当啦!」对于王圣芬对他的表现给予好评,阿达笑说:「她可能是把我当成幼儿园小朋友,怕我心灵受伤才这样讲!」李千娜因为右脚拇指外翻,10/25走秀当天若穿高跟鞋上场,脚会发麻到没有知觉,若在台上凸槌怎么办?她说:「我很ㄍㄧㄥ,要死也要死在舞台上!就算跌倒还是要硬摆pose!」阿达表示,干脆他们现在就先约好,谁在台上跌倒,另两人就要负责拯救跌倒的人;他还提议谁跌倒谁就要在台上跳breaking!
  李伯尔尼知道潘玮柏很会流汗,「很期待演唱会当天,看到他满头大汗的模样!」他也很好奇潘玮柏的歌单,希望他可以唱《壁虎漫步》。李千娜希望这次的走秀初体验可以帮潘玮柏的演唱会加分,阿达则再度自嘲:「希望不要我们秀还没走完,观众就先走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