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个性造型出席潮流派对 爱墨镜永远不穿裙子(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9-23

大山个性造型出席潮流派对 爱墨镜永远不穿裙子

搜狐娱乐讯 宣布即将于10月推出首张个人迷你专辑的大山最近可谓新动作不断,首发一手包办词曲的新歌《我错了》,获得歌迷的纷纷力挺。再次站上比赛舞台,亮声《完美星开幕》更是一路过关斩将,唱得过瘾又叫好。日前,大山受邀出席潮流夜活动,她个性十足的黑色系造型远远望去颇有女生版“老佛爷” (Karl Lagerfeld) 的即视感,相当夺人眼球。
  派对当晚大山的装束可谓别出心裁,最为潮人信奉的黑色系造型经过大山的一番巧思而显得独树一帜。 她选择了红色袜子和腰间亮片围裙呼应,提亮效果一流。细节处项链的加入和立体鞋带设计也让整体搭配更具趣味性。 整个造型最吸引眼球的无疑是大山此次大胆尝试了另一种“头饰”,一顶帽子改造而成莫西干造型,足够以假乱真。
  出席潮流活动,身为新生代歌手的大山在被问及潮流观点时大方建议:女生穿衣千万不要限定在某些所谓的潮流里,自己的身材与性格完全可以通过自己喜好的衣服来展现;而对男生来说,穿的简单,注重细节配饰的质感就会很性感。她更大方分享了自己出门包里必备的快速搭配法宝:“一副墨镜就能让人在忙碌到精神状态不佳时也保持有型“ 至于永远不会尝试的装扮,大山就表示自己永远不会穿裙子,言语间就透露着对自己穿衣风格的自信和坚持,十足潮人态度。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