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恩菲南世巡首站完满落幕 次日北京开唱(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9-22

尚恩菲南世巡首站完满落幕 次日北京开唱

搜狐娱乐讯 西城主唱尚恩菲南单飞后的首次巡演于昨日在上海大舞台开唱,全场气氛几度达到高潮让整场演出圆满落幕。此次巡演的中国站以上海为起点并将陆续在北京广州等地展开,今日尚恩将抵达北京为次日的演出做准备。尚恩将强势登陆北京开启第二站,在演唱西城热曲的同时他也将为所有的观众带来个人专辑中的新歌。尚恩本人也坦言,会在每场演出中带给大家不同的魅力,次日的北京站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Shane现唱西城出道曲 现场粉丝集体落泪
  Shane以一首《filying without wings》作为开场,用他具有磁性的声音将歌曲演绎并快速的点燃全场的气氛。演出一开始,随着熟悉的旋律的响起,现场的粉丝集体大合唱cheng成员Mark的部分,台上台下瞬间融为一体气氛十分融洽。而紧接着的《swear it again》作为西城男孩的出道曲,相信对尚恩本人及所有粉丝都有非常特殊的意义,在歌曲进行的高潮副歌部分,粉丝难抑心中的怀念之情纷纷落泪,让人十分感动。
  尚恩与粉丝频繁互动 批国旗献唱热曲
  演出中除了全体大合唱之外,尚恩也不断的与台下的粉丝进行互动,与粉丝间无距离的交流让所有的观众感受到了尚恩最真实的一面。乐队其他的成员也与粉丝互动现场几度嗨翻天。粉丝热爱偶像爱屋及乌在演出现场身批爱尔兰国旗,尚恩看到后迅速“占为己有”,并做出与粉丝同样的表现,身批国旗唱完整首歌曲也是整场演出的看点之一。
  粉丝现场拼爱心 余下演出引期待
  从2006年用闪光灯点亮《you raise me up》,到11年手机点亮《I’ll reach you》,再到12年的百人合唱。每场演出粉丝都会给偶像应援,此次上海站当然也不例外,当尚恩演唱《you raise me up》的时候,全场所有的粉丝高举手机点亮全场,场面十分震撼。随后,尚恩将陆续进行此次巡演的其他场次, 9月23日北京、9月25日广州、9月26日南京、9月27日成都,我们一起期待shane filan展现的不同魅力。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