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卡西莫多的礼物》 9月19日全球发行(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9-19

专辑大图写真

搜狐娱乐讯 2013年快乐男声冠军,参加2013年直通春晚,2014春节晚会。2014年9月6-7日在北京五棵松万世达连开2场个人演唱会,成为内地第一人。他在舞台上有王者霸气,唱功娴熟,摇滚歌曲不羁癫狂,眼神犀利坚定,情歌忘我投入,强烈的肢体语言,声情并茂的演和唱方式,令他成为舞台上的发光体,深深吸引观众。
  作为90后,生活中的他充满童心,简单低调。「一个在暗黑中,用童心歌唱的诗人」集于华晨宇一身,所以, 他才这么像一个矛盾综合体;像一道复杂的方程式,并且答案是无解。也正因为这样的怪异组合,将他鲜明地区隔于任何一个流行音乐歌手, “不一样”,从来都是市场最渴望,最爱慕的特质。而每一个关键词里,很重要的相同点是,都充满了力量。因为这种复杂,以其充满具有内核力量的,剧烈的戏剧感的冲突, 华晨宇成为了一种让市场惊愕并被追崇的“破坏”。代表作品《卡西莫多的礼物》、《烟火里的尘埃》,《不朽》,《Let You Go》等。
  该张唱片是个人第一张唱片,整张制作人是郑楠。收录10首歌曲,曲风流行,摇滚,古典等。华晨宇全程参与整张唱片制作过程,并自己创作三首作品《Why Nobody Fights》《卡西莫多的礼物》《Let You Go》。专辑首首歌曲都是精品,旋律好听,制作十足用心。唱片设计独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