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携新碟三城连签 各地歌迷各出奇招(1/10)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9-16

各地歌迷各出奇招力挺专辑再创佳绩

搜狐娱乐讯 Cyndi王心凌睽违华语乐坛一年多全面推出第10张专辑《第10个王心凌》,自2012年加盟环球音乐,得到唱片公司在音乐路上的用心规划,让大家认识心凌在音乐上的更多面,尽展时尚多面的“情歌女神”风范。上周末,王心凌带着这张备受瞩目的全新大碟飞赴广州、武汉、上海连续举办三场签售活动,高密度行程安排让各地乐迷们在短短的三天两夜间共襄“时尚女神”王心凌的音乐盛举,《第10个王心凌》所到之处更是数次掀起“时尚运动”音乐风暴。据悉,此前王心凌受邀参加由Music Radios主办的“我要上学”公益活动,担任今年的探访爱心队长,前往云南偏远山区,陪同父母亲不在身边的“留守儿童”们体验生活,翻越数座山峰,与散居的小朋友去采茶、探访贫困家庭,日前该活动的纪录推广视频也正式曝光,就第一时间引起各地乐迷和网友们的热烈讨论以及力挺。王心凌表示,参与这样的爱心公益活动也让自己感触良多,希望以实际行动呼吁大众一起帮助需要帮助的朋友们。
   新专辑《第10个王心凌》推出至今已创下“超神”冠军好成绩,包括唱片行实体销售佳佳唱片、五大唱片、G-music玫瑰大众、光南唱片,以及YouTube 热门影片No.1、推出不到12小时iTunes专辑榜No.1、HIT FM中文排行榜、POP Radio 中文排行榜、I radio 华语金曲榜、Kiss radio中文榜、全国电台中文榜 、飞碟电台华语榜、新加坡UFM华语榜、马来西亚MY FM、City FM、Music Radio、全球华语流行金榜、音悦台音悦V榜……《第10个王心凌》全方位摘金,勇夺亚洲各大排行榜共计20余个冠军宝座,销量成绩更是屡创新高,为此乐迷们也是翘首企盼Cyndi王心凌能够带着这张全新大碟去到各地与大家零距离交流。此次广州、武汉、上海三站签售活动消息一经发布之后也是得到了粉丝们的积极响应,而连日来一直忙于新碟宣传通告及演出活动的Cyndi更是在上周末开启高密度的“飞行模式”,三天两夜转站四座城市,飞行距离累计近一万公里,高密度的宣传签售活动安排下,可以与各地的乐迷们近距离交流分享全新音乐作品的点点滴滴的同时更是让她愈飞愈勇,所到之处无不掀起《第10个王心凌》的“时尚运动”音乐风暴。
   为了迎接“女神”王心凌空降广州、武汉、上海三城举办新专辑签售会,各地的乐迷粉丝们也是纷纷想出奇招或献上精心准备的礼物支持自己的偶像携全新音乐作品举办签售活动。在广州站签售会现场,到场支持的所有乐迷们自发组织人手一支玫瑰,长达数百米的乐迷队伍,在上台与Cyndi近距离交流时分别献上玫瑰,而在签售会结束时满满几大包的玫瑰花令Cyndi感动不已。而在武汉站签售会现场,到场支持的粉丝代表更是将苦练多日的《第10个王心凌》首波主打《BabyBoy》中的舞蹈带到签售会现场,同时也将这股“扭臀风潮”继续席卷华语乐坛,场面相当沸腾!作为此次新专辑内地签售会的最后一站,在上海签售活动现场,乐迷们则将特别准备的别具寓意的礼物带到现场并上台送给Cyndi,而签售全程的数次全场新歌合唱更是将活动现场的热浪接连掀起,在全场粉丝的高分贝支持口号声中,Cyndi王心凌个人全新大碟《第10个王心凌》广州、武汉、上海签售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王心凌出道11年的第10张专辑《第10 个王心凌》中集结了强大的音乐班底,Jae Chong、TerryLee、方大同、小宇、吴青峰、阿管(管启源)、藤井树、黄俊郎、崔惟楷、陈伟、王治平、陈秀珠等乐坛超强阵容,打造最入口即化的旋律,搭配简单却蕴含省思的歌词,融合复古嘻哈、饶舌、Ukulele Folk、R&B、灵魂乐节拍、流行K歌、抒情摇滚等音乐元素,筹划出一场演绎爱情在每个阶段会遇到的酸甜、疑问、幸福与纠结心情的嘉年华。此次新专辑摄影邀请时尚圈御用摄影师-苏益良运用全新角度将王心凌重新解构,切割10个王心凌最有魅力的角度:眼神、嘴唇、手、背部曲线、颈部、马甲线、腿部曲线、完美的胸部曲线、臀部曲线、小腿,从头到脚,从细微末节里留住王心凌最迷人的地方,为了捕捉瞬间与局部呈现的完美,心凌与摄影师两人互相以不符合人体工学的姿势呈现。全新专辑造型完美诠释当下最新流行风貌,令乐迷粉丝们在《第10个王心凌》大碟中共同见证Cyndi王心凌“时尚女神”的璀璨光芒。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