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池黑裙美腿亮相时装周 一展金喉获观众告白(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9-11

情感歌者金池

搜狐娱乐讯 近日金池受邀参加了时装音乐派对“华润成都万象城2014秋冬时装周”,作为受邀嘉宾的金池一袭黑裙简约不失时尚,并大方秀出名品美腿。除此之外,金池还献唱了两首金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对你爱不完》,获现场观众热情告白“我爱你”。
   当日,金池身着黑色短礼裙出席“华润成都万象城2014秋冬时装周”,搭配高跟鞋露出修长美腿格外吸睛。而对时尚一直颇有关心的金池也表示能够受邀出席这样盛大的时装周,自己非常开心和荣幸,所以自然是在装扮上要花一点心思准备。
   演出当天恰逢中秋佳节,应空中月圆美景,在全场观众用手机照明营造出的星河下,金池深情清唱了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并为观众送上中秋祝福。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金池还为上台的每一位歌迷都精心准备了签名专辑和照片作为礼物,并亲切指导歌迷演唱技巧,尽显亲民姿态。最后,金池以一曲动感的《对你爱不完》瞬间点燃全场热情,观众齐声大合唱“对你爱不完”并高呼“金池我爱你”。金池的亲切大方与完美无暇的Live实力赢得现场观众一片掌声和赞许,也为演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金池继成立个人工作室后依旧马不停蹄的全心投入工作当中,并将以音乐作为接下来的计划重心。据透露,有望年底之前可以听到金池的音乐作品,大家敬请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