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勇和父母一起录节目 难得团聚一起做月饼(1/9)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9-9

黄勇和父母

搜狐娱乐讯 中秋佳节,第一届好声音学员黄勇受邀参加录制央视七套《阳光大道》中秋特别节目。最让黄勇惊喜的是,这次有机会和父母一起录节目,一家人难得能在中秋节团聚,黄勇表示这是自己这几年来过得特别有意义的一个中秋节,特别开心。
  这些年黄勇为了自己的音乐梦想,一个人走南闯北,在外闯荡,每逢佳节,总是因为工作的缘故而不能和自己的亲人一起过节。为此,黄勇表示过自己的遗憾。而作为长辈,黄勇的父母表示也能理解。这次中秋节,黄勇首次和父母一起录节目,黄勇表示能够和自己的父母一起录节目这是一种非常幸福的体验。以前父母只能在电视上看到自己,现在可以在电视上看到一家人和乐融融的画面。
  在节目中,黄勇和自己的父母一起做月饼,场面十分温馨。为在场观众带来去自己的新歌《和从前一样》,受到观众的热烈掌声。此外,还玩了水上闯关的游戏。黄勇表示,这是自己这几年来过得特别有意义的一个中秋节。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