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天后办慈善音乐会 那英张惠妹不敢唱广东歌(1/25)

来源:tungstar 责编:董文 日期:2014-9-3

四大天后办慈善音乐会 那英张惠妹不敢唱广东歌

搜狐娱乐讯 2014年9月2日香港 四大天后林忆莲(Sandy)、那英、张惠妹及蔡健雅(Tanya)下午为明天举行的慈善演唱会香港站出席记者招待会,她们更与主办单位一同捐出港币三百万元予由影星箫芳芳任主席的「护苗基金」,为受性侵犯及家暴伤害的儿童发声。
  慈善音乐会之前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反应非常之好,今次香港站会不会有什么特别的演出?Sandy表示之前在台北站四人都各自出场表演,没有太多互动,所以今次会大家互相唱大家的歌,然后也会四人一起合唱,她亦透露今次演唱会没有邀请嘉宾。而那英及张惠妹被问到会不会尝试在音乐会上唱广东歌,她们笑言香港的媒体十分挑剔,所以还是唱自己最擅长的国语歌好了。
  至于香港站之后有没有考虑下一站会在那里举行音乐会?Tanya表示有人听华语歌的地方都希望尽量去到,例如新加玻及马来西亚等,而且也可能不是只有她们四个,可能也会邀请当地的女歌手加入演出。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