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压轴青奥闭幕式 向世界展示《中国名片》(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8-29

平安台风稳健大气获赞

搜狐娱乐讯 8月28日晚,万众瞩目的南京青奥会在各界声声不舍中落下了帷幕,闭幕式节目精彩纷呈,新生代唱将平安则压轴献唱一曲《中国名片》,最终以精湛的唱功、超强的艺术感染力与稳健大气的台风折服了现场及电视机前的亿万观众,同时也向世界展示了来自中国的天籁之声。全场5万名观众不约而同调亮手机屏幕来回挥舞,以此代替荧光棒为平安喝彩,令平安感动不已。值得一提的是,现场有500位志愿者标兵为平安担任“助演”,平安也和他们一样身着“小青柠”服装,终于如先前所愿成了一名“小青柠”。继前日下午在青奥村门口与志愿者自拍之后,平安昨晚在闭幕式舞台上也如法炮制,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向志愿者致敬,“自拍王”的这一大胆举动掀起了现场的一个小高潮。
  本届青奥会闭幕式以“绽放青春”为主题,在奥体中心现场观众的如潮呼声中,平安携500名“小青柠”亮相“爱的志愿”环节,以大气激昂的旋律唱响青奥志愿者之歌:“年轻就要勇敢站前排,有梦就要大声喊出来,你用真情牵手伙伴,我用热情拥抱四海。最美的我们一起来,中国名片,向世界传递永恒的爱!”据悉,这首《中国名片》由2014南京青奥会闭幕式文学总撰稿、创意策划朱海作词,国家一级作曲家兼演奏家、2008北京奥运会及2010广州亚运会闭幕式音乐总设计、2014南京青奥会音乐总监卞留念作曲。演出最后,500名志愿者组成了“中国名片”的汉字字样,平安所在的独立舞台则成为了“南京”的汉语拼音7字母之一,通过致敬志愿者的服务与奉献精神,来向世界昭示这张特殊的“中国名片”。平安表示,逾百万名赛会志愿者及城市志愿者始终坚守在青奥会各岗位,他们用青春的热情与汗水奉献青奥,铸就了最美的“中国名片”;自己穿上“小青柠”制服后顿觉“棒棒哒”,并承诺一定会珍藏好这件意义深远的服装。平安不忘感谢“助演”的志愿者们,称所有人聚在一起发出的“能量之音”相当震撼,相信奥体中心的所有观众都被震到了!
  其实,平安最近奔忙于首张同名实体大碟《平安》的宣传工作,但为了青奥会的闭幕式、为了这首《中国名片》,他毅然放下了手头的工作全身心投入进来,更特意提前一天前来彩排,以确保万无一失。所幸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能够受到闭幕式现场及电视机前观众的由衷赞叹,并向世界传达中国青年志愿者的正能量与精神风貌,平安直呼满足!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