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西安为个唱造势 歌迷自嘲等成“兵马俑”(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8-11

与歌迷们在一起

搜狐娱乐讯 羽泉2014“在一起”西安演唱会将于9月7日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举办。日前,国民组合羽泉空降古城西安,举办发布会为演唱会宣传造势,并举办签票会答谢粉丝的支持。发布会现场,哥俩不仅对记者所有“热辣”问题通通接受,更是在新闻发布会上和记者和粉丝们开起玩笑,大秀“恩爱”,并现场透露本次演唱会将首次现场演唱《一点一滴》《唤醒时空》两首新歌。
  两首新歌将首唱 演唱会“新料”多
  “在一起”演唱会已经走过北京、上海、深圳、南京等多个城市,尽管演唱会主题一致,但每场都有专属设计令歌迷惊喜不已。据了解,本次西安演唱会的内容设计,羽泉也是和导演组连夜开会进行“头脑风暴”,希望给现场的歌迷不一样的试听感受。活动现场,羽泉透露,本次演唱会一定让歌迷感到新鲜感,且将首次现场演唱《一点一滴》《唤醒时空》两首新歌。哥俩“提醒”还未记熟新歌歌词的小伙伴们要抓紧时间学歌,期待演唱会现场大家可以和羽泉一起大声合唱。舞台设计方面,西安场仍会沿用“在一起”主题演唱会的主线设计,并配合场馆做适当调整,场地区增设的“互动席”将被延伸台巧妙的环抱,互动区的观众将会体验到一种被羽泉拥抱的感觉,与此同时,看台区的观众也可以通过延伸台,感受到和羽泉零距离飙歌的酣畅淋漓。
  羽泉西安首开个唱 粉丝“吐槽”等成“兵马俑”
  提起西安,羽泉一点也不觉得陌生,近些年因为音乐节等演出活动活动羽泉也是西安的常客。可对于西安的歌迷来说,9月7日的羽泉西安演唱会,才是一场期盼已久的盛大聚会,更有歌迷“吐槽”羽泉再不来开个唱,大家都要等成“兵马俑”了。所以,羽泉出现在发布会现场时一句“我们回来了”即引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当主持人问到对古城西安的印象时,胡海泉说:“西安是一座充满文化气息的城市,每次来到西安都会沉浸这种浓郁的文化气息中。”此外,海泉更是对西安小吃如数家珍,还与现场粉丝分享他在西安“夜市之行”的美食轨迹。为表达个唱迟到太久的歉意,签票会过程中,羽泉哥俩对粉丝们握手、合影等要求一一满足,且承诺本次演唱会一定让大家听过瘾、唱过瘾。
  歌迷精心策划庆生会 生日礼物全是“吃”
  即将到来的8月13日是羽泉成员之一海泉的生日,西安的歌迷精心策划一场庆生会,和羽凡一起为海泉提前庆生。签票会结束,部分歌迷聚集到ktv里,和哥俩一起过生日,为了让“吃货”海泉过个快乐的生日,各种美食礼物眼花缭乱,不仅有蛋糕、特产、美食攻略书籍就连扑克牌也特意送了一副美食版的,让海泉哭笑不得。借着生日会场地,哥俩也为当天生日的一位巨匠工作人员庆生,并现场播放提前为其准备的祝福VCR,现场歌迷对该员工祝福之余纷纷表示羡慕巨匠的“特别福利”,哥俩笑言,巨匠的大门随时为大家敞开,欢迎有理想、有才华且乐于传递正能量的小伙伴踊跃加入巨匠。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结束后,羽泉将进入紧锣密鼓地演唱会筹备工作中,希望能在西安演唱会上,给歌迷呈现出更好的演出效果。9月7日,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羽泉与你感动相约!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