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元冰携新书王者归来 北京签售人气爆棚(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7-16

主办方送礼

搜狐娱乐讯 亚洲偶像男子团体成员朱元冰携朱元冰&徐浩首本图文写真《在太阳星等你》空降凯德mall•望京参加由北京阳光盒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东方卫视《番茄星派对》联合主办的北京签唱会。签唱会现场遭遇“人海狂潮”,吸引近千粉丝到场支持,现场售书处更是人潮攒动,歌迷的热情更是几近High翻全场,让朱元冰深受感动和意外,没想到北京签售首秀,粉丝们依然如此爱护。签售会现场,朱元冰与主持人畅聊全新写真,深度剖析写真拍摄过程,与粉丝零距离互动,给喜爱他的歌迷带来爱的“福利”,引得在场粉丝们尖叫连连。
   亚洲偶像男子团体朱元冰&徐浩推出首本图文写真《在太阳星等你》,这是二人继发行全新单曲《跟着太阳走》后的另一大动作。《在太阳星等你》历时三个月的制作过程,邀请国内知名摄影师和造型师担纲主创,制作团队除夕夜赶赴泰国取景拍摄。首度曝光的图片让粉丝大呼惊艳。依旧是干净的面孔清新的妆容,但曾经的小王子眼中却增添了骑士的坚定和从容。时间为两个大男孩倍增魅力,成长让所有的蜕变显得尤为珍贵。这种眼神中细微的变化无一不被粉丝捕捉到,相伴与守候的力量让人动容。除了王子系美图,书中更有二人从未尝试过的复古彩妆造型,视觉效果十分突破。二人更是坦言内心忐忑,不知道习惯了他们小清新形象的粉丝们是否能接受这种尝试。书中除了大量美图外,更有从未曝光过的背后故事。此次徐浩&朱元冰更是首次大秀文笔,将自己的心路历程娓娓道来,与粉丝分享。唱跳俱佳、能文能武,重回公众视线的徐浩&朱元冰将用诚意的作品挑战优质全能偶像的称谓。
   本次,徐浩&朱元冰带着全新的音乐作品和新书强势回归,大有王者归来的气势。对于急需新鲜血液的乐坛,这个年轻组合意义非凡,能否打破中国现有的偶像格局,成为90后、00后新一代男神,值得拭目以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