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SH乐团携摇滚回娘家 与张震岳嗨翻音乐祭(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7-14

TRASH乐团携摇滚回娘家 与张震岳嗨翻音乐祭

搜狐娱乐讯 视为台湾本土音乐创作的摇篮的海洋音乐祭已经拉开序幕,尽管天气如此炎热还是吸引二十八万的游客朝圣,为了争夺海洋独立音乐大赏的殊荣,十组独立乐团轮番上阵,摇滚嗨歌,而去年海洋独立音乐大赏得主TRASH乐团受邀担任演出嘉宾,与MATZKA、张震岳、杨乃文、陈绮贞、卢广仲及a MEI等坚强阵容,一连5天HIGH翻贡寮海洋音乐祭。
  TRASH乐团由主唱&吉他手阿夜、贝斯手玫瑰、鼓手金魁罡、吉他手颐原组成,去年夺得海洋独立音乐大赏之后,再度受邀回到海洋音乐祭这个盛会,主唱阿夜表示:“很高兴再次回到海祭这个舞台,有种回娘家的感觉,因为海祭孕育了无数的原创音乐,也是台湾摇滚音乐的摇篮,当然还提供了所有爱乐者一个挥撒青春的舞台。”说到今年的参赛队伍,TRASH乐团表示今年队伍的音乐实力不容小觑,特别看好HiJack、P!SCO和非人物种,而光乐团的表演蛮有记忆点。接在参赛队伍之后演出,问到会不会很紧张,贝斯手玫瑰笑说:“去年因为是参赛队伍,是用一种很紧张很规矩的心情参与,今年非常的放松,是以前辈的身份站在这个舞台”,除了准备两首新歌之外,还特别准备多首好歌和全场观众互动的桥段,唱到全身汗流浃背,但是看见全场观众HIGH翻的样子,连我们都差点忘记自己正在表演,都想跳下去一起HIGH,这就是TRASH乐团的独特魅力,最后由非人物种获得评审团大奖,光乐团拿下海洋独立音乐大赏。TRASH除了恭喜得奖的队伍,也希望有机会能一起玩音乐。
  今年的海洋周末假期天空作美,除了艳阳高照天气火热之外,辣妹也不少,团员打闹说每次来海祭除了有超棒的摇滚乐之外,台湾女孩不比外国女孩差,一个可是比一个更火辣,鼓手金魁罡表示:“我们下午彩排时,天气真的非常炎热,上台前大家还躲在后台休息区在冷气风口前卡位,但一上台之后完全不需要冷气,因为台上视野真的很好。”让团员猛亏金魁罡倒是吃了不少冰淇淋。吉他手颐原表示:“一年一度的海洋音乐祭再度结束了,不知道下一次去是什么时候,自从大赏过后TRASH乐团还是不段的努力没有松懈,希望未来还有更多可能。”
  问及新作品,TRASH乐团表示除了下半年已经安排的表演之外,也已经着手准备新专辑了,这次会与以往不同的方式制作,也很期待新的火花,也请歌迷朋友敬请期待啦。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