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博深圳签售卖断货紧急调货 巡回路演完美落幕(1/10)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7-14

梁博深圳签售卖断货紧急调货 巡回路演完美落幕

搜狐娱乐讯 结束完长沙路演,7月11日周五晚,少城时代旗下歌手梁博又赶赴深圳进行签售活动与音乐路演。当夜,梁博深圳站专辑签售会现场异常火爆,因为现场专辑卖断货。下午主办方紧急从广州调拨专辑前来救场。到场之后的专辑,不到半小时又被歌迷一抢而光。至此,梁博在发行同名专辑并成功在北京举行两场个唱后,全国夏季巡回路演宣传完美谢幕。下一轮的工作重点将在音乐节亮相以及全国巡演。
  本次梁博同名专辑签售会,原本主办方为了照顾各地赶来签售的歌迷,特意将时间改为晚上7点半。但当夜到场的歌迷人数众多,原本的专辑未到签售时间就被抢售一空。为了照顾歌迷,主办方经过协调,从广州紧急调货救场。原定于晚上7点半的签售也被推迟到了9点,众多歌迷一直耐心等候专辑到来。不过救场专辑一到,马上又被抢购一空,引起不少买不到专辑歌迷的抱怨。
  签售结束后,12日晚梁博又赶到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创意文化园B10 livehouse举办备受期待的深圳站音乐巡回路演。深圳作为南方站的最后一场路演,吸引了200多歌迷到现场支持梁博。从今年5月底开始,梁博一连6场的内地巡回音乐路演,吸引了近万名的粉丝在场内场外共襄盛举。至此,梁博在发行同名专辑《梁博》后紧锣密鼓完成的一系列音乐攻势将暂告一段落,自4月底高调宣布签约少城时代后,梁博旋即在北京举行了两场个人演唱会。为了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自己的现场音乐,梁博随后展开了蔓延整个夏季的“音乐路演”,以LIVE的形式在全国各地宣传,所到之处人气爆棚,也吸引到了更多热爱现场音乐的朋友。
  梁博是位全能型音乐人,除了作词、作曲,同名专辑的所有的编曲、制作也都亲力亲为。而对于自己的现场,梁博更是绝不在舞台上留下遗憾,每一场路演都拼尽全力做到最好。正是因为梁博对舞台的执着,对音乐的坚持,使得他获得观众及歌迷赞叹。内地巡回音乐路演结束之后,梁博即将奔赴日本参加8月揭幕的全亚洲顶级日本Summer Sonic音乐节。目前,梁博已经处于紧张的备战状态。与此同时,梁博也将开始展开自己的全国个人演唱会巡演。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