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子格变“老师”百变开讲 教粉丝打造时尚达人(1/4)

责编:董文 日期:2014-7-10

崔子格

  7月10日,”百变魔女”崔子格将做客“咖秀网”粉蜜团,与粉丝亲密互动变身“崔老师”传授百变风格及时尚潮流穿搭秘诀并自示范百变时尚造型搭配。水底造型、羽毛造型,以及演唱会上的各种百变雷人服装等都将在节目现场逐一呈现,教粉丝打造“草根时尚达人”。另外,崔子格还将在节目中首度公开自己学生时期的一些趣闻糗事和分享自己的恋爱经历,很值得期待。

  为满足格子控们和偶像网络零距离聊天的愿望,粉蜜团的直播中也设置了许多互动环节,福利多多。粉丝可以通过抢占座位为偶像献花助威,还可以点击“我要秀”的视频直播间与崔子格面对面交流并提问,而每一位格子控都将有机会获得偶像送出的精美T恤以及最新专辑,机会不容错过。

  崔子格因在猫扑网上发表歌曲《卜卦》被疯狂转载后,风靡网络。2012年首发EP单曲《皇上吉祥》,后续又推出EP单曲《奋不顾身》、《我被爱情下了药》《老婆最大》、《老公让我为你捶捶背》、《小美人》等,是个名副其实的网络红人。更多详情,敬请关注今晚22:00在咖秀网的采访直播。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