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穿30CM高跟鞋加盟EMI 罗志祥杨丞琳同门(1/6)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孙倩 日期:2014-7-1

张惠妹穿30CM高跟鞋加盟EMI 罗志祥杨丞琳同门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6月30日下午,国际知名唱片公司EMI在台北宣布重返亚洲,并签约了张惠妹、杨丞琳、罗志祥三大歌手。当天,张惠妹穿着将近30CM的超级高跟鞋亮相现场,震惊了所有媒体。阿妹表示,自己原本没有这样的打算,但是当造型师把鞋子拿给自己看后,就尝试了一下,也算是代表一个新的境界,“之后还有很多东西会吓到你们。”发布会上,EMI亚太地区总裁George Ash特地来到现场,宣布张惠妹还将担任EMI公司的品牌总监,这也被主持人陶晶莹戏称是“升官了”!阿妹表示,虽然自己是品牌总监,但不会改变杨丞琳和罗志祥的风格,只会给一些意见,因为他们都是很成熟的艺人。谈到自己未来的计划,阿妹表示将在7月份以“张惠妹”的身份发专辑,年底再以“阿密特”的身份发一张专辑。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