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晨卖力演出不惧走光 摇滚女声不忘卖萌(1/12)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6-24

“LIVE女神”的程晨当日爆发青春能量

  日前,歌手程晨获邀担任某音乐节的开场嘉宾,程晨带领橙乐队在秦皇岛奥体中心体育场火爆开演。被歌迷称为“LIVE女神”的程晨当日爆发青春能量,率先亮相主舞台,用青春活力的音乐掀起了音乐节第一波高潮。

  程晨与乐队当天演唱了《太阳的光》、《Boy》、《你出现》等新老作品,其中《太阳的光》更是经过全新改编,程晨笑称“能量版”,除了节奏更加强劲,还邀请了知名制作人许昊珂担任键盘手,加入了电子音色的烘托,激情十足。当“能量版”《太阳的光》响彻上万人的体育场,程晨不顾走光危险,带领全场观众一起拍手,能量爆棚。粉丝尖叫的热情也令程晨情绪嗨到顶点,唱到情绪激动处连衣角被风吹起漏出“小裤裤” 都没有发觉。

  除了自己的作品,程晨与橙乐队还精心改编了经典歌曲《Marry you》,展现了她活力俏皮的一面,使现场气氛再度升温。而接下来的情歌《Boy》则让观众静下心来,感受小女生的浪漫、温情。有歌迷在微博留言称已经爱上了程晨的能量音乐,而程晨表示歌迷是她一直坚持做音乐的动力:“每次看到歌迷留言说被我的歌打动、激励,我都充满能量,他们也在激励我。”

  演出现场,程晨不仅带来了她的音乐,也让观众感受到了她的热情与活力。程晨当天走起了可爱路线,身穿白色超大号棒球队服登场,外形甜美,却又在演唱中表现出强大的爆发力。摇滚之余,程晨还不忘向现场歌迷撒娇卖萌,全场气氛瞬间温馨起来。程晨在台上更是透露了关于她新歌的最新消息,据悉她的最新单曲即将出炉,目前正在紧张筹备中,相信很快就将与大家见面。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