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娴个唱张学友献吻 称吴镇宇为理想型男人(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6-20

陈慧娴个唱变身猫女

搜狐娱乐讯 昨日,香港著名女歌手陈慧娴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办“纪念出道30周年”的个人演唱会首站,现场一万多歌迷爆棚满座。其间,歌神张学友神秘出现助阵现场,二人不但重现经典合唱,更上演震撼歌迷心脏的“世纪之吻”,温馨气氛见证二人多年的至真友情。
  经典金曲掀起合唱声浪 人生告白感动歌迷落泪
  演唱会上,陈慧娴先后换上八套盛装,风格多变让歌迷过足眼瘾。除了视效出众,每首经典传唱金曲,都好似瞬间开启时光机器,穿越30年和歌迷共同经历的岁月,每首都引起万名歌迷震撼的合唱音浪。中间的Talk部分,陈慧娴更是对人生真情剖白:“过去的种种,我已不在意。未来的一切,我也会坦然面对。无论过去多久,我最初的真心都不会变。”台下多名年长的歌迷,听到此处似乎共鸣,纷纷感动落泪。
  除了自己的歌曲之外,陈慧娴还翻唱了王菀之的《月亮说》以及陈奕迅的《1874》,歌曲中的内容让人联想,舞台闪耀星光下,等待爱情的陈慧娴唱出了别样的味道。
  张学友突袭助阵主动献吻 陈慧娴爆吴镇宇为理想型
  作为陈慧娴多年的好友,歌神张学友在演唱会中神秘突袭,引起全场观众尖叫。两人合唱了《轻抚你的脸》之后,相互拥抱时歌神更是主动献吻,亲密举动将气氛推向全场最高潮。学友现场大赞陈慧娴此时舞台状态,并向全场宣布她正式回归香港乐坛,为老友撑台到底。而中场的VCR中,陈慧娴谈及对爱情的想法,更坦白自己很喜欢像吴镇宇那样有男人味的男人,让大家更了解了她的感情观。
  陈慧娴“纪念出道30周年”巡演香港站将在红磡体育馆连开三场,也预示全球巡演将拉开帷幕。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