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G女团携EP亮相《音乐现场》 各施才艺获好评(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6-13

SKG女团携EP亮相《音乐现场》 各施才艺获好评

搜狐娱乐讯 近日,香港硕士女团SKG携首张EP《被阳光亲吻的礼物》参加了云南卫视《音乐现场》节目的录制,将于本周日晚8:10分播出。节目中,SKG女团演唱了EP中一动一静的两首新歌《要你表白》及《别像个男孩》,随后的才艺展示PK环节中,从小学习书法、国画的成员Sena书写了一幅“音乐现场”的字画送给节目组,擅长舞蹈的N’ie则将魔术与舞蹈结合,带来了一段新颖的魔术舞,最特别的是成员Tasha,她利用口红、眉笔、眼线液等女生常用化妆品作画,绘制出一朵写意派的玫瑰花,三人各施才艺令唱跳俱佳的SKG女团给现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自EP《被阳光亲吻的礼物》发行以来,SKG女团在香港、内地两地展开了密集的宣传通告,也收到了许多音乐演出的邀约,本月15日她们将与RAIN、林志颖、蔡健雅等艺人共同亮相“成都汽车音乐节”,能与乐坛前辈同台,SKG女团既紧张又兴奋,每日结束工作都会回到舞蹈室排练,力求以最好的状态出演。在音乐行程之余,SKG女团也涉足影视,三位成员集体参与拍摄的微电影也于近期完成,她们表示:“不管是音乐还是影视,我们都是刚起步的新人,很幸运能有展现自己的机会,也希望努力做到全面发展的艺人。”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