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畅谈新欢丁文琪 称对邓紫棋没有愧疚(1/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5-26

林宥嘉畅谈新欢丁文琪 称对邓紫棋没有愧疚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宥嘉24日在台北小巨蛋举办《口的形状》演唱会,25日凌晨庆功宴一反过去面对感情相关问题时避重就轻的态度,大方谈现任女友丁文琪。他将在下半年入伍,是否担心情变?林宥嘉说:“遇到真的很棒的伴侣,可以像朋友一样,是很难得的事。当碰到值得遇到的对象,希望能什么变都没有。”

  对于前女友邓紫棋在分手后细数他的“五宗罪”,林宥嘉先说“我要拿出一点真心”,接着侃侃而谈近日心情,他说:“有时候想到(这段关系),还是没办法无所谓去看这件事。我一直很认真对待生命中每一个重要的人,我觉得…我没有愧疚。”他也坦言:“我不是很完美的人,但很认真对待,也认真学习做一个好男生。”

  他在开唱时,脖子友一块红斑,被打趣问道:“是不是草莓(吻痕)?”林宥嘉笑说:“怎么可能有人上台之前种草莓,之后也许可以试试,感觉很摇滚。”这回面对感情大方认爱,他说,低调且坦荡,也没有什么不对。而女友不但大方现身演唱会,开唱前也传了简讯打气,加上许多好友都来看演唱会,让林宥嘉说:“现在很幸福,感恩大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