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福尔马林》破茧为蝶 升级花样摇滚(1/9)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5-6

  5月6日,戚薇影音写真书《爱.战》主题曲《福尔马林》抢先曝光30秒片预告,戚薇首次挑战花样摇滚LOOK!“我不怕被弄脏,就怕太平常”。

  今日,戚薇远赴土耳其拍摄的影音写真书《爱.战》,抢先曝光主题曲《福尔马林》的30秒MV预告,《爱.战》写真书御用造型师viva老师,为戚薇特别定制升级版“战袍”,此番戚哥破茧化身“热血蝴蝶”。本次,戚薇首度挑战花样朋克的摇滚曲风,炙热如火焰的麦克好似武器一般,将“我不怕被弄脏,就怕太平常”的炙烈歌词发挥到淋漓尽致。

  作为影音写真《爱.战》的概念主题曲,为拍摄《福尔马林》MV,戚薇特别在剧组拍戏期间赶赴台湾与主创团队一起讨论镜头脚本,订制造型,每一个镜头都做足功课,继《失窃之物》中尝试了“女杀手”、“应召女郎”等大胆角色后,这一次化身挑战“摇滚戚哥”,将于5月12日正式公开完整版MV,令人十分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