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迷笛音乐节第二日 泥泞是摇滚乐的勋章(1/19)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4-28

以色列乐队Orphaned Land

  4月26日,2014上海迷笛音乐节第二天,从早上开始天空就下起了雨。在参加过1969年伍德斯托克音乐节的堪称“摇滚活化石”的Larry Graham,和中国最具人气的摇滚乐队痛仰的带领下,现场乐迷迅速找到了状态,泥泞的现场成为他们新奇的乐园,头戴花环、周身泥泞的年轻人让人想起了曾生在美国、英国、中国镇江等许多中外摇滚乐最经典而浪漫的镜头。

  不同于首日的天公作美、春雨绕行,第二天一早,上海的天空便飘起细密的雨丝。迷笛音乐节也启动了紧急预案,抢修现场泥泞的路面,为乐迷提供便利。演出开始后,在大雨的影响下,更多乐迷选择了躲进半室内的电子场地,在电子乐强烈的节奏下预热身体。

  上海素来是中国电子音乐第一重镇,此次上海迷笛音乐节所设立的元舞台近水楼台,邀请了在国际舞台演出过的中国顶级DJ BEN HUANG, 炎的创始人DIO,曾获得柏林音乐节大奖的杨兵,电音中国的音乐总监DAVE K,从小就有深奥音乐造诣的JASMINE LI,还有更多以上海为基地的优秀国际DJ。

  元舞台的三天演出风格各异,首日的HOUSE、TECHNO,次日的全类型电音大餐和第三天的重低音轮番轰炸,力图呈现中国最强大的视听电音现场。第二天演出的DEXTER是最具国际巨星潜力的中国年轻制作人,在上海拥有超高的人气,他曾为诸多世界顶级DJ开场,参加迷笛音乐节多年。他几句爆炸性的现场和舞台外阴霾的天气形成强烈的对比。(摄影:闫珉/李乐为)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