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举纲《少年白》封面曝光 滑板少年身手不凡(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4-18

搞怪白举纲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年轻艺人白举纲,即将发行首本个人写真画册《少年白PAX'S ATTITUDE》。该书取景于海滨城市,捕捉了“追风少年鲸骑士”白举纲的精彩身姿。曾多次现场演唱过原创歌曲《乘着破船回家》的白举纲,却从未见过真实的大海,所以这次不仅是他第一次拍摄写真,也是他的第一次观海之旅,出发之前,白举纲就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并带上了心爱的滑板。

  如新书文字所述,白举纲把音乐比作“正房”,滑板喻为“小情人”,在三天两夜的精心拍摄过程中,滑板成了他最重要的道具,四处都有他帅气滑过的身影,青岛坡道变化甚大的道路,令白举纲倍感兴奋。

  为拍日出,一行人凌晨三点穿越海平面以下80多米的海底隧道,却因天黑视线受阻误闯坟场,吓得众人狂奔大喊,好不容易到达海边,对大海充满期待的白举纲竟然表示晕海,面对海浪会产生呕吐反应。当接受采访时被问到有无下水玩,一直心有余悸的白举纲立刻产生强烈反应:“怎么下水?都晕海了!”令人忍俊不禁。在全国直播舞台上不紧张的白举纲,居然会晕倒在大海面前,但也反映了他真实不做作的个性特质。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