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悄最新写真曝光 “文艺莎”变身“悄”女神(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4-18

  今日,刚刚发行了第四张个人原创专辑《第四张》的“励志文艺莎”阿悄,曝光了一组最新写真。写真中,阿悄身着一套骑士系红色上衣, 巧妙的搭配上大红裙摆,加上略带金属感的装饰,女神范儿十足。

  《第四张》专辑的设计工作一如既往地由阿悄本人亲自担任,专辑的封面图就是选自本组照片。在本组图片中,阿悄特地采用了黑底红衣的搭配,具有鲜明的中国风色彩,这也正如阿悄每张专辑中都会贯穿的“悄式中国风”歌曲相呼应。从最初的《爱与妒忌》、《沙话》,到本张新专辑里的《胭脂泪》,悄式中国风得到了完美体现,从作品中阿悄成功的完成了从“励志文艺莎“到”悄女神”的完美过渡。而在这组写真中,“文艺莎”更是从视觉上得以向“悄”女神突破。

  据悉,阿悄近期正忙于专辑歌曲MV的拍摄工作。而其早先在CASA PAGODA拍摄的一组写真也将于近期曝光。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