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跨云海化身美丽勇士《爱.战》问鼎销量冠军(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4-14

戚哥身着“荒堡蔓纱”置身“云海”

  近日,戚薇远赴土耳其拍摄的全新影音写真《爱.战》正式发布后即引发抢购热潮,24小时内问鼎图书销量榜冠军。今日,《爱.战》中一组戚薇在土耳其棉花堡拍摄的写真曝光,戚哥身着“荒堡蔓纱”置身“云海”美景之中化身美丽勇士。

  日前,戚薇全新影音写真《爱.战》在历经“难产”及粉丝百日等待之后终于正式发行。发行后即引发抢购热潮,在发行24小时之后问鼎销量榜冠军位。据悉,近期戚薇还特别从剧组请假赶赴台湾拍摄《爱.战》主题曲《福尔马林》的MV。

  今日,《爱.战》中一组戚薇在土耳其棉花堡拍摄的写真美图曝光,戚薇身着国际造型师Viva Kao量身定制的“荒堡蔓纱”飘逸潇洒置身棉花堡“云海”美景之中,举手投足像是一位美丽的勇士,充满战役过后收起伤痕淡定微笑的宁静气息。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