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若琳MV重现枪战场景 张耀扬完成武打梦(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4-11

  文青的外表下,Joanna王若琳有颗想当动作巨星的热血之心!她在《当年情》MV中大显身手,除了亲身演出枪林弹雨的枪战场面,还来个“英雄救美”勇救在片中被枪击的张耀扬,在各种镜位拍摄下紧拥他5分钟,她开玩笑表示:“我也想试试看被击中,感觉超帅的!”她首度挑战动作戏,变身神枪手,表现令人惊艳,网友纷指她“根本开外挂。”

  王若琳重新诠释《当年情》一曲,戏剧化唱腔与原唱大不同,她透露:“我第一次听这首歌,就非常喜欢张国荣的唱法,让我想到非常潇洒的电影男主角,自己演唱时,也试着以声音表情,演出那种戏剧化的男子气慨,因此刻意压低声线。”MV虽是西部片场景,登场人物却全穿中式复古服装,中西合璧的反差,也是王若琳的创意,她打趣说:“我觉得这样更有功夫片中情侣闯荡江湖的情怀。”她也透露,整张专辑宣传过程“就是在等MV完整版曝光这一刻”,还在脸书粉丝专页甜称张耀扬“我的耀扬”,自己起哄要粉丝留言叫两人“在一起”,PO文一夜间涌入近千人按“赞”。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