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惊艳助阵方大同 成其品牌GNOF首位VIP(1/8)

张靓颖与方大同合影

  4月10日,方大同举办新专辑《危险世界》全亚洲发片记者会,张靓颖惊艳亮相助阵,与方大同一番对话令现场一片欢乐。

  张靓颖刚一现身,便与方大同开心地热情拥抱,坦言好久不见,为了能够出席方大同的记者会特别提前回国。两人的相识从去年录制《微笑以后》开始,张靓颖今年即将发行全新专辑,作为新专辑中的首支作品,《微笑以后》反响不俗。方大同为张靓颖量身定制这首R&B情歌,也开启了张靓颖对全新音乐风格的尝试,张靓颖借用方大同新歌《小方》的歌词,直言要跟方大同讲“Thank you”。

  张靓颖还特别带了一只很萌的可以当凳子坐的“长颈鹿”作为礼物送给方大同,表示大家很少看到方大同“不官方”时的状态,要借此让大家见到方大同温柔可爱的一面。张靓颖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即兴用方大同的方式现场演唱《小方》,精湛唱功赢得掌声一片。方大同成立GNOF品牌,特别赠送张靓颖“GNOF VIP金卡”,令张靓颖成为该品牌首位贵宾。张靓颖直言能邀到好歌,对歌手来说是最幸福的事,并预祝方大同新专辑大卖。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4-1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