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礼安发片获女神陈妍希支持 最想合作演反派(1/13)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4-3

韦礼安发片获女神陈妍希支持 最想合作演反派

  歌手韦礼安发行第三张新专辑《有所畏》,声势不同凡响,这一次请来了海内外数十家媒体,还有女神陈妍希特别来站台,陈妍希难得流露小粉丝姿态,一直希望韦礼安可以来演戏,“我看到礼安很多MV的表现,都觉得他不来演戏实在太可惜。”不过陈妍希今天被週刊拍到带一家老小去看豪宅,过往和内地男星文章的緋闻也被牵扯在其中,让陈妍希相当尷尬,“真的就是跟家人一起去看。”而她也不介意过去出唱片走音的糗样,现场要求韦礼安帮她做歌曲,“早知道就请礼安帮我做歌曲,就可以走不一样的路了。”

  韦礼安在陈妍希的盛情邀约下,直说自己很想演反派,突破自己优质男孩的形象,“如果是跟陈妍希演反派的感情戏也可以啊!”他更语出惊人的说:“若是有件疯狂的事情可以做,我真的很想去裸奔!”提到裸奔,韦礼安说是真的一丝不掛,“如果没有人认识我,我应该可以这麼做!”彻底颠覆大家对他的形象,也看到韦礼安闷骚的另一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