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冬野个唱火爆受追捧 卢广仲现身合唱催人泪下(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4-2

  新生代的歌手宋冬野首张个人专辑《安和桥北》在台热卖,他在LEGACY举行的“雏儿劳鹊”个唱门票更是在开卖不到三天内,秒杀完售,现场被千名歌迷塞爆。宋冬野谦称自己只是个乐坛新生,面对歌迷厚爱无以回报,演唱会名称中的“雏儿”指的就是他自己,他也准备惊喜曲目当做安可曲。

  宋冬野因《董小姐》一曲在“快乐男声”节目中被参赛者左立翻唱,在两岸人气瞬间暴涨,日前来台参加“摇滚办桌”音乐节的他,认真表示:“第一次参加台湾的音乐节,没想到竟能结合两种我生命中的最爱─吃和音乐,有得吃、能听歌、又能演出,真的太棒了,觉得非常特别又兴奋!”他浑然不知《安和桥北》已风靡台湾听众,不仅在通告时常被热情歌迷要求合照,连逛书店都被店员认出、请他签名,被问及台湾印象,他搞笑说:“台湾姑娘皮肤特别好、又可爱。”

  不说话时看来颇严肃的宋冬野,私下相当幽默,还被友人说像“拓也哥”,他坦承看过影片,搞笑说:“我一看,就说完了完了,太像了,之前演唱时,台下观众还开玩笑,喊我拓也哥,但是我还是喜欢女人!”他透露,来台7天因通告爆满,只在“台北七日游”,去了宁夏夜市、辽宁夜市等,台湾小吃让他食指大动,最爱大肠臭豆腐,“有种负负得正的效果,很喜欢吃。”还说台湾美食害他体重直线上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