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获“最佳新锐歌手”唱《我》致敬张国荣(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4-1

华晨宇获“最佳新锐歌手”唱《我》致敬张国荣

  3月31日,第21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登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华语乐坛新老唱将悉数亮相共赴音乐盛宴。颁奖典礼现场揭晓了“最受欢迎歌手”、“最佳新锐歌手”、“人气偶像”、“十大金曲”等重磅奖项,华晨宇作为华语乐坛新秀领军人物一举斩获“最佳新锐歌手”大奖,并且现场完美演绎经典曲目《我》,缅怀音乐艺术家张国荣,引全场关注。

  2013年夏天,在中国最火原创选秀节目《快乐男声》节目中,华晨宇第一次在亿万观众面前饱含深情的现场演绎了张国荣的《我》,因为这首歌,让许多人记住了这个爱音乐有梦想的90后少年,经过不懈努力最终他脱颖而出获得全国总冠军,并在比赛结束后正式出道。昨日,人气爆棚的华晨宇身着白色图案西服帅气亮相第21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礼红毯,一出场便引起了现场无数歌迷的尖叫呐喊,这位初出茅庐的华语乐坛新秀突出重围,夺得“最佳新锐歌手”大奖,颁奖晚会上他又一次深情演唱了这首来自张国荣的《我》,向这位逝去的音乐艺术家致敬。每次演绎华晨宇以自己的方式解读这首歌,都有不同的情愫包含在内,他不断的在歌词中体会和寻找表达方法,“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做最真实的自己,做最唯一的自己!他本人也不止一次说到张国荣是自己非常敬重的前辈,他的歌所表达的情感自己永远都不能琢磨得完全透彻,只有不断的提高自己的音乐修养也许才能读出更细腻的情感。大家纷纷被华晨宇的歌声所打动,演出完毕全场观众爆以热烈掌声。

  另据悉,仅出道半年的歌坛新秀华晨宇不仅在短时间内就得到了万千歌迷的宠爱,更是获得了全国各大电视台、广告商以及媒体的青睐,纷纷向其抛出了橄榄枝,但专情于音乐的他却希望自己在2014年能有更多的原创作品,在音乐上有更深层的造诣,争取能早日出自己的第一张唱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