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MV花絮美图曝光 雪后与花仙子的春天问候(1/11)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3-21

张韶涵

  已经在3月7日于台湾发行2014年新专辑《张韶涵Angela Zhang》张韶涵, 发片前后连抛四支MV,从未来机器人到女神再到银发雪后造型再到花仙子,其百变的形象犹如播出不断的连续剧。

  新歌《我的眼泪》MV中张韶涵三变身,从风衣女、雪后再化身为花仙子,象征女子从感情受创状态逐步走出阴霾的过程写照,她为了这支MV吃了不少苦头,尤其是花仙子礼服是由上千朵人造花缝制1周多,日夜赶工而成,重达20几公斤,但Angela体重仅39公斤,几乎是背负着另一个自己在拍摄,当夜10度低温特报,加上洒水,直逼零度冷感,她又累又冷,还要站在大水池中拍摄人造雨景,猛灌最爱的热咖啡取暖,好久不见的黄腾浩担任她MV男主角,两人有雨中湿拥的桥段,十分浪漫。

  传闻为新专辑拍摄8支MV的张韶涵,将以一周一支的速度对歌迷全面开放自己的视觉态度。即将于四月赴内地宣传的张韶涵也表示,可以全方位掌控自己的音乐,是一件辛苦却开心的事,期待内地版新专辑可以尽快与歌迷见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