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儿亚洲巡回压轴场 摇滚盛宴HIGH翻台北(1/12)

来源:tungstar 责编:董文 日期:2014-3-17

艾薇儿亚洲巡回压轴场 摇滚盛宴HIGH翻台北

搜狐娱乐讯 加拿大知名女歌手艾薇儿(Avril Lavigne)今年举办的亚洲巡演1月底从日本大阪开跑,继14日在马来西亚开唱之后,于昨晚(15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搭机抵台,准备16日晚上在台北林口体育馆开唱,低调宣传的她在台湾依旧拥有大批粉丝支援,演唱会票销售逾八成,让林口体育馆周末夜晚特别摇滚,演唱会在晚间七点半左右由她所特别为这段亚洲之旅所录制的感谢之语中开场,一出场尖叫声就没有停过。 第五次访台的艾薇儿,这次有新婚老公「五分钱」乐团主唱查德.克洛格(Chad Kroeger)爱相随,与她一起到台湾,2014亚洲巡演目前已在日本、中国大陆、印尼和马来西亚等地开唱,据悉至今走唱23场,而台北场则是压轴场,预计艾薇儿将在台湾停留三天两夜,17日晚间会搭机返回加拿大,为这趟亚洲行划下完美句点,也带给台湾歌迷再一次的摇滚盛宴。

编辑推荐